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28 15:59

[閒聊][A]【部落閣話題】2018春番:銀英傳(圖)

作者:L♥veC♡ffee

 
 
 
萊因哈特。羅格蘭

 我覺得舊版比較帥

新版的帝國軍制服比較好看

舊版的吉爾菲艾斯比較溫柔...........

新版

舊版 齊格飛。吉爾菲艾斯



 歌不錯聽



伊莉看到的銀河英雄傳說重製


【2018 4月新番】[繁]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01『在永恆的黑夜中』
http://video.eyny.com/video.php?mod=video&vid=2913972



另一個重點楊威利


舊版


新版好像比較帥?不過楊威利似乎不是美型男啊...............



帝國方本來的老頭艦長倒是變年輕了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閒聊]看不膩的變身小短片(Y2B)

[閒聊]以前最喜歡模仿的男聲歌(Y2B)

【部落閣短文】最是輕狂少年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