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4-28 23:01

《名偵探柯南》裡喜歡柯南的「三上鈴」

作者:珀伽索斯(Ama)


【當柯南、小蘭與小五郎被敷島的三上村長邀請到島上後,小五郎與村長的助手木下五郎見面打招呼後不久,就在這時有個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就此說話了

小女孩:「這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叔叔,真的那麼有名嗎?」
木下:「小鈴,妳怎麼來了。」
小鈴:「我聽說有一位名偵探要來,我還以為是一個長得比較帥的叔叔呢!?」
【小五郎這時聽了小鈴說的話後,臉上神情雖然顯得不怎麼高興,但還是忍了下來,但就在時候小鈴卻也發現到一旁戴著眼鏡的柯南】

小鈴:「喂!你叫什麼名字!?」
柯南:「柯南,「江戶川柯南(江戸川コナン【えどがわコナン】)
小鈴:「好奇怪的名字喔!現在東京流行取這樣的名字嗎?」
柯南:「(柯南心裡)又不是我想取這樣的名字。」
【當時「江戶川柯南」這名字是他隨機取自於「江戶川亂步」與「柯南‧道爾」而組成的名字】
小鈴:「嗯!隨便啦!我叫做「三上鈴(みかみすず)」,看樣子我的年紀比你大,算是你的姊姊喔!
【然後小鈴一把摟住柯南的胳膊並說】
小鈴:「現在流行跟比自己年紀小的人交往嘛!走吧!走吧!」
【接著小鈴就把柯南帶走了】

【之後小鈴就帶著柯南去逛一下敷島,而小五郎就前往敷島上的公民館,但就在這個時候,一股邪惡的勢力正慢慢向他們逼近】

======================================================================
  「三上鈴(みかみすず)」是《名偵探柯南(名探偵コナン)》動畫版1997年6月2日播出的第61話1997年6月9日播出的第62話幽靈船殺人事件(幽霊船殺人事件)」裡的登場人物。她是故事中住在敷島上「三上武男」村長的女兒。7歲,外表活潑開朗,喜歡帥哥,尤其是喜歡一見面就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小的柯南,並對剛到島上的毛利小五郎感覺不怎麼帥而頗有微詞,但她並不是有意的。此外她與柯南在一起時,還是很有女孩子的一面。

  而這裡的故事,是第61話幽靈船殺人事件(前篇)」裡柯南他們剛登島時發生的事情,在這裡我使用了裡面一些還有印象的片段,會這麼說是因為這個故事我也有段時間沒有看了,畢竟這算是柯南早期的故事,記得這個故事差不多是這樣子的。

  很久以前就想畫關於柯南裡「三上鈴」這個小女孩,不過會將她給畫出來,是因為這幾天沒什麼好靈感,再加上最近有些壓力,讓我想說那就來畫喜歡柯南的小鈴這位小姑娘好了。因此我找了一張關於小鈴的圖,並用現在人物的畫風與我現有的繪圖能力,花了點時間把「三上鈴」畫了出來。而這張圖的背景是柯南他們一行人剛登島時,小鈴出現並自我介紹時的那個場景,我把它給簡化並改了一些地方,最後寫上關於小鈴的名字後,這張畫就這樣決定了。

  順便一提,由於這故事「幽靈船殺人事件」的標題與同為推裡動畫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的「幽靈客船殺人事件(幽霊客船殺人事件)」標題很雷同,因此有一部份的忠實觀眾在討論時,會把金田一的「幽靈客船」說成柯南的「幽靈船」,而造成誤解,但實際上兩個是完全不相同的故事。

======================================================================
  這次分享我這個用SAI畫的《名偵探柯南》裡喜歡柯南的「三上鈴」的圖與動畫片段給大家,未來再來分享其他的故事吧!

78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美露莘】沒穿褲子的薇蕾娜妲

【廢畫】遜砲(?)

自己會動的蒼瞳毛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