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01 10:29

【開箱】謝謝妳嫁給我。角川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結婚禮服大掛軸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

歡迎各位,我是飛熊。
今天是我的大喜日子,請恭喜我結婚啦~(灑花)
新娘是這位。

沒錯嫁(買)給我的是高挑的球棒小姐(誤)
不鬧了~其實今天要開箱的是美美的掛軸

不亮少年的木棍上有相當詳細的說明、尺寸大小及價格(NT1499)。

拿出掛軸筒後,比想像中更短。

展開www是我美麗的老婆(認證蓋章)
實際意義上的 我老婆美如畫啊

上半身近照。

新娘捧花,畫得很細,是我整幅畫裡面最喜歡的部分,不會過深的花朵顏色與純白無暇的婚紗搭配,有著平常狀態所展現不了的純潔感。

而下半身的白色裙擺附帶層次感,且畫得略帶反光,點綴了白色的裙,讓畫布整體更顯明亮。

左下角有每幅掛軸各別的鍍金編號,我是0379,新兵剛報到。

最後附上掛軸定位完成,掛在一起的照片~


整體評論,很讚。
掛軸尺寸也算大,也印刷的很精細,重點還是限量編號,賣這個價格雖有點小貴(正常這個尺寸價格在NT1100上下)卻還是入手了,真的是非常感謝出了這插圖的掛畫。
而插圖來源的原作小說,那段故事我也相當喜歡,畢竟狂三平常都是妖媚的性格,而作者卻總會於短篇中有一些反差萌的故事,而婚紗狂三也是其中之一的插曲(中二病、愛貓也是)
材質部分摸起來也很順手,是抱枕套的手感,整體還是非常推薦各位入手的。
感謝你的觀看,也.......
歡迎加入大狂三教啊啊啊~~
那麼我們下次見~
馬搭捏~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補充開箱 韓國三星Galaxy S24 Ultra蔚藍檔案手機主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