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01 19:44

《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與雙胞胎妹妹~》動畫公開片頭曲專輯全曲試聽影片

作者:楓月

由漫畫家梱枝Riko所繪製的四格漫畫作品《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與雙胞胎妹妹~》,在ComicCune雜誌上公開了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官方公開片頭曲專輯全曲試聽影片,預計 2018 年4月4日開始播放。

這是一個由愛莉、莉絲兩個雙胞胎以及一個妹控哥哥組成的故事,寵溺妹妹的哥哥關於妹妹的事情無所不知!一面獨占著又寵溺著愛吃甜食、愛撒嬌妹妹們的萌萌日常生活。



petit milady「A or A!?」
發售日:2018年5月16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 CD+DVD
價格:¥1,900
【CD
收錄内容
1. A or A!? (TVアニメ「ありすorありす」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2. キミと
3. A or A!? (Instrumental)
4. キミと (Instrumental)
(DVD收錄内容)
『A or A!?』Music Video

通常盤
價格:¥1,300
1. A or A!? (TVアニメ「ありすorありす」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2. キミと
3. A or A!? (Instrumental)
4. キミと (Instrumental)

<STAFF>
原作: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監督:小林浩輔
角色設計:桑原直子
腳本:藤本冴香
音響監督:阿部信行
動畫製作:EMT Squared

CAST
りせ:佐倉綾音
あいり:日高里菜
マコ:高森奈津美
ココ:諏訪彩花
姫咲:徳井青空
るは:大西沙織
あるぱかさん&カビうさぎ:新田ひより
兄さん:松岡禎丞
ヤミリ:鈴木愛奈

©梱枝りこ・KADOKAWA/シスコン製作委員会

13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我的意外江湖 版本最強T0首抽角色陣容+最全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千抽+自選T0

【文章翻譯】日本補教名師對本國古文的看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