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01 22:41

樂和遊戲 - 使命是「保存遊戲」的遊戲公司

作者:阿辰

http://www.novelgames.com/zh-HK/aboutus

這間香港的公司的使命是「保存遊戲」,我覺得十分偉大也很支持這種使命。而該網站也有不少網頁遊戲。(跟Internet Archive類似)

「保存知識的最佳方法是把它分享」分享遊戲,傳承下去。他們將遊戲數碼化,藉此讓更多人玩到遊戲,並從中得到玩遊戲的根本-「快樂」。

大學時,我曾學過一門課叫作「知識管理」。

有一個由知識管理公式:Knowledge Management = (People + Knowledge) 的 Share次方
簡寫成 KM = (P + K)^S

有些版本是: Knowledge Management = (People + Information) 的 Share次方
簡寫成:KM = (P + I)^S

「Knowledge Management」代表「知識管理」
「People」代表「人」
「Knowledge」代表「知識」
「Share」代表「分享」
「+ 」代表「科技」

這個公式大概是講:「知識的累積,透過科技將人與知識充分結合,然後藉由分享來達到更多的價值。」這也對應到了該網站的使命。

該網站還有一個Game Licensing(相關頁面: license.novelgames.com)的商業模式。參考連結中的影片得知,別的網站透過跟他購買遊戲版權,然後把遊戲放入自己的網站上,還可以加入自己的商標到遊戲中以及更改遊戲模式,而該公司也提供技術服務。

這個網站還有很多遊戲可以玩:http://www.novelgames.com/zh-HK/games/

- - -

原本發表於自製遊戲公會~
因為巴哈公會的叭啦文會只保留三個月~
因此做個備份~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38》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24】(小聊)

4/16 osu!mania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