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02 00:08

【開箱文】Chara-ani 刀劍神域 SAO 莉茲貝特 泳裝Ver

作者:Uriko

前言:

最近工作忙碌之外,租約快到了,要開始煩惱續約或搬家的事了,所以大大降低開箱動力(藉口),然而...卻一直開預訂以外的來發文,原因當然是新買的放在最上面,所以很順手XD
會入手這尊莉茲貝爾其實連我自己都意外,因為刀劍系列我只有看動畫,而且是打發時間...因為到莉茲貝爾那集後,小難過停到艾恩葛朗特篇後才一次看完


這角色頗吸引我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就那麼剛好賣家有貨PO出來,我就入手了,查了一下,莉茲貝爾的商品在眾後宮中應該是墊底的QQ...進介紹,再含淚上圖!





姓名:篠崎 里香(しのざき りか)
別號ID:莉茲貝特(リズベット)
生日:5月18日
聲優:高垣彩陽
出身地區:日本
活動範圍:SAO世界 ALO世界

這次原畫的除了桐人好像都有出(有的還再販)



商品名:日空版 Chara-ani 刀劍神域 SAO 莉茲貝特 泳裝Ver
價格:日幣6,980元(稅入)
大小:1/10
材質:PVC、ABS完成品
發賣日期:2014年9月

查完後才發現出了三年多了唷,剛好是在我入坑前沒多久...上圖


外盒部分








內容物,本體+球+底座



然後來看看細節部分,頭髮型有到位,但差強人意...衣服與肢體部位都有一些小瑕疵與溢色







腳跟轉盤是黏在一起的,扣到底座上可以旋轉!





以上,圖片到此,桐人不要你,你還有我阿莉茲!(赫蘿在我背後她很火)


勤儉持家,說姿色也不比人差,感覺就是最適合取回家的那種,可惜你不是女主角,只好蹲在橋旁流個淚吧!底下是廢話,大家可以看到這邊就好了,感謝收看!



後記(廢話可跳過):

近一個從3月底忙到4月底,直到上禮拜才去高雄兩天兩夜放鬆一下,看了兩場電影+路跑,趕緊來發個生存文章。最近遇到人生重大抉擇與家中重大抉擇,離不離職、離職時間點、後續規劃,以及又再度開啟的搬家話題。
工作的事告一段落後,可能會發個一篇文說嘴,或是像這樣分散到各篇開箱文文末(畢竟我的開箱算偏向日誌文),離職兩個字從心理浮現,先影響的就是資金,我不能隨便預購了...從年初開始就停止預購了,看文看的手好癢阿,只能多多開箱解癢。
搬家的事,自從我國三家裡土地被政府強制徵收,錢也被爸爸兄弟姊妹那群人拿走後,就搬到外婆家,一直住到現在住了差不多13年,大約每隔幾年就有一次這樣的想法,不過因為我約9年前就大概都在外租房,所以影響還好,不過這次剛好時間可能會遇到轉職與我的租約問題,而且可能會搬到我現在住的附近,所以時程沒對好,我可能會要來個短時間內連搬2次或3次家吧...不過如果搬完確定有定下來的話,可以買展示櫃了XD


以上,感謝路過走過不小心經過的你各位,謝謝收看!










1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使降臨】星野日向

[達人專欄] 【吐崽一吐】(吐崽日常56)

【模型】Claynel《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胡桃,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