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5-08 14:48

【途中】那年凜冬_02

作者:Perle

【《阿伊夏》番外途中】
年邁的圖書管理員沒有想到,這位名叫雷德夫的少年除了識字,還寫了一手好字。
然而這名黑髮少年的雙手,因長時間在冷冽的地方做粗活而變得粗糙。『太可惜了。』
管理員這麼想,『圖書館才是他的所長能發揮之處。』

原創漫畫《阿伊夏》傳送門→《阿伊夏》
《阿伊夏》和《深夜日常》印量調查→Perle的魔女手札 ICE5印量調查
專頁傳送門→Perle的魔女手札



我喜歡看書,所以我也非常喜歡圖書館(*´∀`)~
當然不只圖書館,萬一在逛街時發現了書店,我大概會在裡面待上好幾個小時_(°ω°」 ∠)

但我有點不確定,我現在還有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快速看書?
距離我上次看(那種可以當鈍器攻擊人的)書已經好一陣子了,不過我最近在看關於藥草的書。
南法真是讓人嚮往的地方。

24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汰換】

手路菜 讀後感

Princess Hinghoi:[蔚藍檔案]欠教訓的小鬼+[崩壞星窮軌道]哪個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