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0 22:37

【閒聊】[中場休息]千里眼組相關之一

作者:成実歩

偶爾會想啊,梅林會不會以爸爸的身分討厭閃閃呢?
「不過是個英雄王,你還配不上我家閨女,滾!」什麼的w
畢竟是對引以為傲的女兒(KING)有不軌念頭的男人不說,想要不軌的方式也整個很...反而是士郎(紅A)最少很溫柔還會做菜(這點很重要),而且是兩情相悅的。
比起無限的財寶、強大的武裝、崇高的地位,阿爾托莉亞還比較喜歡美味的食物跟溫柔可靠的避風港。
說是這樣說,但金劍CP我是可以的w
但是比起純粹的阿爾托莉亞,我個人是偏好黑王x閃閃(笑)
感覺如果是這樣的組合那梅林就會同意的樣子w
畢竟閃閃喜歡的是人類的可能性和未來,跟梅林很相符,所以比起來可能更偏向同性相斥也不一定?也因此看到被黑王調教(?)的英雄王梅林他反而OK
而且黑王喜歡垃圾食物,那只要有人替黑王的餐點買單就好,閃閃這土豪有的是錢,兩個搭一起很可以的XD

相對起來所羅門如果是醫生的話會被梅林欺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閃閃會跟所羅曼(=擁有醫生人性的所羅門<這是唬爛的,沒這詞)站一掛。
「真讓人看不下去啊,沒辦法…本王就幫幫你吧?」這樣?
之前CWT時有太太畫了千里眼組玩抽鬼牌的立牌,那個我笑很久w大會報告:鬼牌在梅林手上,現在視沒有鳥用。說真的那個真的不出成本子嘛ww
而且對閃閃來說,如果所羅曼向他詢問何為愉悅?何為幸福?何為愛?
那他就會老實告訴他吧?不過他一定也是跟教麻婆時一樣,一邊抱著看好戲的心態,一邊給予提示的引導對方吧?

然後所羅門對於梅林…我想對梅林有意見的說不定是蓋提亞w
「把王當笨蛋什麼的,真是可惡!」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
當然醫生平日就已經在各種黑梅林了,所以蓋提亞沒反應也還好www
不過我好想看醫生抓狂揍梅老師的畫面XD
所羅門實際身材很好啊…那個肌肉…啊嘶…<被拖走
雖然正確來講其實千里眼三人組大概都挺有肌肉量的,就算是宅在高塔千年以上的花之魔術師也是王的劍術老師啊(梅林說的);閃閃不必說,所羅門的年代王的工作要用體力的地方也沒少過就是。

或是早上發現自己突然變回所羅門姿態的醫生也很有趣,慌慌張張拜託達文西矇混過去跟調查,結果是梅林的惡作劇。於是愛惡作劇的老人家就這樣被大家集體爆打了(揍最兇的是達文西跟賢王)不說,王和圓桌們還必須到處去跟工作人員道歉(因為醫生不在崗位上會造成很多困擾),想想就很可愛w

暫時先聊到這,回去碼稿~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亞歷山德羅・德・卡里奧斯特羅(翻譯文本・語音翻譯)

黏土人1440/沖田Alter (開箱&拍照練習)

【翻譯】巌窟王基督山(翻譯文本・語音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