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0 22:52

西尾維新X大暮維人《化物語》漫畫版《新少年快報》連載開始

作者:bob



  由「西尾維新」老師撰寫的的人氣輕小說系列物語系列第一部《化物語》,其改編漫畫版由「大暮維人」老師負責作畫,於2018年15號開始連載於日本「講談社」旗下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而台灣連載方面確定於「東立」旗下電子漫畫雜誌《新少年快報A》23號開始連載。請有興趣的巴友可以去看看哦。



高三生阿良良木曆,某天在學校爬樓梯時接住一位從天而降(其實是採到香蕉皮滑倒)的少女──戰場原黑儀,卻發現她異常的輕,幾乎毫無重量可言!得知戰場原秘密的阿良良木,被迫幫她一起解決問題。然而,阿良良木自己其實也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存在──
怪異!怪異!怪異!充滿獨特魅力的青春新經典,終於登場!


29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動畫二期製作確定,預計自 10 月起連續兩季度方式播出!

漫畫推廣《世界上最遙遠的戀曲》「戀愛」是人生的一部分,但更多的是「成長」的苦與樂

動畫《結緣甘神神社》釋出「甘神朝姫」角色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