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0 23:47

05/10/18 声優アニメディア初ソロ表紙!!

作者:saa

原文:声優アニメディア初ソロ表紙!!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來告知大家情報了!

5月10號今天發售的『声優アニメディア』(註)6月號,居然!第一次讓我以個人名義登上封面了!!
讓我對於昨天發售的新單曲『誓い』有了相當深入的分享,也讓我回顧分享了到目前為止的自己,全長達10000字以上的訪談!
多達30頁的訪談特集,所以照片也是滿載...但是該說是相當樸素嗎,或該說是平常不太會出現的表情收錄了非常多。
推薦這些東西讓人有點不好意思,但因為很漂亮的拍攝了各式各樣的表情,還是請大家看看了!

然後居然!

声優アニメディア史上第一次!
連續兩期都是由同一人擔任封面!!!

因此下個月發售的7月號也由我擔任封面了...!
等到發售日靠近的話會再告知大家詳細情報的,也請大家也期待著這邊喔!

說實話雖然有著「這種事真的好嗎...沒問題嗎?声優アニメディア」的想法,趁著這個絕無僅有的機會讓我分享了自己比較內心的一面,像是對於聲優、唱歌的想法,又或是些輕鬆、不太重要的事情也都讓我好好地分享了。
從衣服到拍攝的方式,要讓大家看見一個全新的雨宮天,總是給予我這個機會的声優アニメディア,我想這次也名副其實的是未曾見過的我滿載!!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一樣是今天發售的『声優グランプリ』6月號也有『誓い』的訪談。
這邊是以不同的材質製成的禮服,壯大的氛圍拍攝的。形象是大地的女神...!(笑)
還有配合『誓い』「發誓一直應援天醬」声優グランプリ的官方推特發了這樣的文...!
一直應援我的声優グランプリ,真的非常感謝!我負責的連載也請大家不要錯過喔!

然後,今日也有著另一個告知。5月12號的舉辦的活動『SECONDSHOT FES -Girls Members- 2018』(註)因為身體狀況不佳的原因讓我休息了。
期待著活動的大家,真的非常抱歉。
雖然是喉嚨的狀況不太好,沒有辦法如自己所想的發出聲音,所以只好讓我休息了,但是身體狀況是健康的。還請大家不用擔心。
也為了還能在SECONDSHOT的節目或是活動上,將有精神的聲音傳達給大家,會好好地休息調整好狀況的。
麻倉跟夏川仍是按照預定正常出演的,如果能將我的份的加油聲傳給もちょナンス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註:
声優グランプリ:就聲優雜誌

SECONDSHOT FES -Girls Members- 2018:SECONDSHOT FES是一間做廣播的公司,旗下蠻多聲優廣播的,然後每年都會辦一場讓旗下的聲優廣播節目出演的合同活動,活動內容主要以talk跟小遊戲競賽為主,就把他想成廣播形式的綜合場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天開始取消一些活動了,現在真的只希望她多休息把喉嚨養好。
接下來2周還有3場live,希望不要造成太大的負擔。

講點開心的事吧,封面+30頁特集+萬字訪談是吧,我買就是了,下個月還是,同一家店購入還有特典,還是只能買了。

另外天最近的更新率高的嚇人啊ww可以不要挑我被報告考試死線追著跑的時候嗎ww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千紗(2024.4.24)

【AGA】ひすでー-T恤手製大師

【漫畫】最上工路-完美大小姐的秘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