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3 01:26

海賊王904話,革命軍隊長其中一位真的很會凝聚人心阿!!

作者:至尊超肥仔

.
.
.
.
.
.
.
.
.
.
.
在沉寂了這麼多話之後,這一話是讓我唯一眼睛一亮的一話,為什麼?因為革命軍的軍隊長有一位穿著大膽的美人兒阿!

這一話就是在說之前伯吉斯跟著薩波回到他們的革命軍基地巴爾迪可之後,在823話的報紙報導出巴爾迪可整座島被毀掉之後,沒想到革命軍就是搬家到卡帕瑪卡而已,也感覺不出有甚麼傷亡,一整個老神在在,接著開始讓四大軍隊長出現。



(我發現尾田大神很喜歡玩地板鼓起來或是地板變軟的梗,是我的錯覺嗎?)





然後4大隊長在小兵的講解下跑出特寫


(革命軍規模也算滿大的,可是軍隊長才4個,不知道這是不是全部!?)

接著就是讓我眼睛一亮的女性,貝洛貝蒂的全身登場以及能力解說

(大家看看,這角色集合了各種聚人心的要素阿,黑絲,絕對領域,半球,巨乳)


(看來貝蒂的能力勢必要拿著那一根...旗子才能發動囉?)

我覺得那位南軍隊長,跟以前的海賊王電影發條島冒險的臭鼬有點像,不過臉和能力跟個性不同就是了。

然後是北軍隊長烏鴉的能力展現。

(如此可見,薩波在明哥篇結束離開的時候在跟人說話就是在跟這個北軍隊長交談了,那群烏鴉就是他)

說真的這話,可以說是經過了疲勞轟炸的大媽篇之後,讓讀者好好休息的一話,當然希望尾田大神可以很帶種的開始描述其他人的故事,而不是再把重心放在魯夫身上,另外有機會我應該會把卡塔庫栗跟魯夫的對戰也寫一篇心得吧(沒有人期待你寫好嗎!少在那邊預告!),雖然我還是覺得肉搏對決最經典的還是路基打魯夫那一段(為什麼是路基打魯夫?講的好像路基才是主角一樣?)但是我覺得卡塔庫栗這個角色應該算是大媽篇中最有人氣的反派角色,不過說真的,大媽篇真的是.....很多問題,雖然說尾田大神已經明白的表示過OP就是要畫得適合小孩子看的王道漫畫,他不會改變他的理念,但是我真的懷疑,日本小孩子真的看得懂大媽篇這種雜亂無章的故事章節嗎?

希望下一話可以是劍豪王的故事,也希望下一話真的可以讓讀者重燃那種熱愛海賊王的王道魂阿!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LITTER&GLAMOURS - 波雅漢考克

[達人專欄] SHF Netflix 航海王 蒙其.D.魯夫 登場

[達人專欄] SHF 航海王 百獸之王 海道-人獸型 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