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3 21:16

FGO x AP 榮光的遺產:無彩色的陣營 2 (高難易度)

作者:無印

Fate AP 的特別活動在今天的稍早結束了,在結束前目前寫小屋用的小帳以公式解穩定地通過本次的高難易度,因為英靈的技能練度不低,而且有絆禮裝,因此就不掛小帳攻略的標題了。


使用的公式解為庫醬 x 雙孔明:


這個組合靠雙孔明的寶具降天草的寶具格,因此不需考慮會吃到天草寶具的問題。
但相對來說,兩位孔明的寶具要優先在天草放寶具之前集滿輪流使用。


攻略過程:
1. 利用庫醬寶具及普攻,依序擊退對方英靈, T&M 的順序為:
弁慶 (第二回合弁慶使用仁王立挑釁的狀態下,使用庫醬寶具)
金時 (普攻)
大衛 (放寶具前用庫醬寶具擊退)
聖喬治 (對雙孔明傷害高,出場後只能靠庫醬的傷害)

2. 注意控制對天草的傷害:
庫醬在對其他人寶具之後的連擊打在天草身上時,
有機會造成不預期的天草 break 或退場,
視狀況接孔明 A 卡降低傷害。

3. 場上只剩天草時,就不會觸發退場時的特殊加防技能。





同樣的雙孔明組合, T&M 用另外的帳號嘗試了 大公 x 雙孔明的組合,大公是本次的活動攻擊 50% 加成的英靈,不過實際用起來,大公同樣寶具一的傷害,無法直接送走對方滿血的英靈,相對來說庫醬可以 (但上述的庫醬因為有孔明絆禮裝的效果,相當於長駐廚放效果) 。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 モトイシン《切換》

好久沒畫畫了

【魔夜】蒼崎青子、靜希草十郎 羈絆資訊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