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4 23:00

什麼?買本還可以抽獎!哭哭喵PF28抽獎活動首度登場!

作者:哭哭喵

大家好!我是終於拿到新刊的哭哭喵>w</
經過長時間的繪製以及籌劃哭哭喵主打的東方同人本(東方英雄譚系列)新刊終於
在今天到手了!

從鉛筆草稿到現在拿到實體本子雖然歷經了近5個月的時間但拿到本子時的感動還是難以言喻啊 ,在這週的台北花博的PF28(5月19~20日)哭哭喵將會首發本次新出的第8集。本次預計販售30本,完售將會採取現場訂購在會展結束寄出的方式讓沒辦法在現場買到的朋友一樣可以擁有!

而關於本次哭哭喵PF28參展資訊可以參考以下鏈接:請點我




嗯~看起來咱們小屋吉祥物貓頭鷹咕咕看的非常入迷呢~

不過看到本子最後封底背面的地方咕咕發現了一張神奇的貓咪貼紙?

咕咕:哭哭喵你在本子的角落貼著張貓咪貼紙是有什麼用意嗎?


哭哭喵:當然咯!這就是本次要PF28現場舉辦抽獎活動的依據哦!


哭哭喵將會在PF28販售的本子一覽!只要購買任何一本在封底部分都可以發現貓咪貼紙。只要憑貼紙就可以參加本次會場限定的抽獎活動哦!抽獎時間為PF28第一天和第二天的下午3點在攤位上抽獎。

哭哭喵:這次終於要在會場中現場抽獎給大家咯!那麼究竟本次哭哭喵提供了那些獎品呢?



--------------------------------------【哭哭喵PF28現場抽獎活動獎品介紹】----------------------------------



【火力支援獎:大地戰車積木組】

最入門的獎品,類似樂高的玩法組裝出屬於你自己風格的樂高戰車吧。哭哭喵自己也有搜集,本次PF28(2天)共有6臺給大家抽獎


【能量支援獎:2in1 USB充電傳輸線】

附有保護蓋並且可以捲起收納的USB傳輸線,除了外出給手機方便的充電外收納也十分順手不會捲成一團哦! 本次PF28(2天)共有4盒給大家抽獎。


【滿滿能量獎:旺德4000 USB行動電源】
當你在外頭手機沒電面臨無法上網通話的窘境時就需要一款行動電源來救急!本次給大家抽獎的行動電源體積小巧方便攜帶,由於USB傳輸線內藏在行動電源本體中不必另外再單獨帶一條USB線充電。本次PF28(2天)共2臺給大家抽獎


【電競獎:羅技G102 RGB電競

羅技G102 RGB電競滑鼠採用經典對稱外形,以美麗漂亮的弧形RGB燈條幫你的電腦點綴多一份電競元素。6000DPI以及羅技自家獨特的光學感應器給予專業的穩定性,讓你在遊戲中百戰百勝順利吃雞哦!


---------------------------------------------------------------------------------------------------------------------------


咕咕:目前哭哭喵提供的獎品一覽,還請大家多多關注咱們的小屋。這幾天搞不好還會增加獎品陣容哦!也歡迎大家在PF28時到哭哭喵的攤位(編號:第一天K25)(編號:第二天J14)共襄盛舉玩的開心!





18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夢宙時空》第一宙 第十夢 夢宙時空管理局

[達人專欄] 龍詩的瑪特蕾雅 《第一樂章:七邱城的聖騎士》 第二十四章

春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