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Cosplay2018-05-14 23:04

全境封鎖──CWT Party 23機捷掃蕩行動

作者:零零三零

由於太多人來詢問了,在此先聲明,本次拍攝在CWT Party 23所規劃的活動使用場地中,機捷通道為當初規劃的使用範圍,是經過確認後才前往拍攝,我們全程沒有穿著任何裝備和攜帶未入袋收納的武器在非活動場地活動,請各位放心。

照片中之所以沒人是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活動一開始就直接進去拍攝了謝謝!

「你要當邊緣特工到什麼時候啊?」
「我有同伴惹。」
「蛤?」
「我有同伴惹」

初次見面,好久不見,大家好我叫ZDT 零零三零,興趣是打生存、打電動和寫些雜七雜八的鬼東西。

是的,今天我要很高興地宣布──我終於脫離邊緣特工的行列啦!

嗚喔喔喔!我的照片組上終於出現第二名特工了!

跟各位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的新夥伴小夜,第一次跟他碰面就是這次的地下街活動,一拍即合拍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結果回家一看發現照了一百五十多張,於是這幾天我就很愉快地在專頁上揮霍亂貼,有人能一起拍照果然能玩的花樣就多了不少啊!

據說小夜是使用機密突擊者套裝,所以這次活動的拍攝就拿這點作為題材,拍了一些頗有(白)趣(癡)的反差影片,詳見粉專。

好啦!廢話不多說,照片先來幾張。

我的背後終於有人啦!

雖說以往只要在活動上出過都會有人來問出裝已經是常態,但不知道為何這次表態想一起出特工的人數呈現爆炸性的成長,更讓我訝異的是其中還有女生!?

我超喜歡這種擊拳的畫面,看起來就很有兄弟情的感覺。

這兩張是在手機放大瀏覽時一時興起截的圖,看起來超級像是電影劇照XD貼到粉專上開玩笑說電影出預告片了,據說還有人上課偷滑手機看到時還大叫跳起來被教授白眼。

這種構圖似乎是全境封鎖美術圖必備的套路了?

Hold on,I got you.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懷疑為什麼特工只要按按手錶就能把隊友救起來。

中彈時被拖著走其實也不輕鬆,至少在拍這張照片時我都覺得自己在做核心......。

「我需要彈匣!」
「省著點用啦!這邊也很忙欸!」
「怕什麼?電工炸兩下子彈又補滿了。」
「你當我行動彈藥包逆!?」

「我的計畫是正面突擊這裡把他們全滅了。」
「你個突擊者少跟謀略講戰術,你這叫做掃蕩。」

======以下叛變主題======
It's everyday bro...

我們都有自己的選擇,兄弟。




「兄弟,別逼我這麼做。」
「我們都沒有退路。」

照片先貼上這些,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有釣出好多人也想出特工,之後也歡迎大家來場次上認親,雖然基於經營和配合上的考量可能會斟酌搭檔,不過在場上有看到我們的話也都歡迎一起來拍些有趣的東西喔XDD
==========
粉專;

14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HD特工日常訓練

國土戰略局網路與叛變條款

FF32 全境封鎖:刺客行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