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5 21:59

HALO載具介紹: Goblin 哥布林裝甲

作者:rain_rain

哥布林裝甲

哥布林裝甲(Goblin),由於是恩格威在他們的母星「巴拉荷(Balaho)」上頭打造的,又被稱作巴拉荷戰鬥裝甲(Balaho battle suit)。哥布林裝甲的設計者一致認為,哥布林裝甲是敏捷、致命性、耐用性的─野豬獸普遍認為其物種本身知名的三大支柱─的具現化。
資料
產品資訊
製造者:恩格威工程師
技術規格
高   度:至少3公尺(9尺10吋)
附加系統:穩定用推進器
                     能量護盾(僅有駕駛艙的部分使用)
武器裝備:刺針炮(Needlecannon,很大的刺針槍,我不確定這樣叫對不對)
                     破片發射器(Shardstorm launcher)
                     哥布林榴彈發射器(Goblin grenade launcher)
                     動力腕部(Power wrist)
                     電磁脈衝重踏/怒火踏擊(EMP Stomp/Furious feet)
                     聚焦加農砲(Focus cannon,只有在雷射型哥布林裝甲上裝配)
乘員:駕駛1名
使用
服役時間:戰後衝突時期
類    型:重型戰鬥裝甲
服役單位:放逐者
                     Hekabe(一隻鬼面獸酋長)的組織
                     Yapyap(反抗放逐者的野豬獸領袖)的叛軍
產品規格
設計細節
這種動力裝甲是專門設計給恩格威使用的,集敏捷、致命性、耐用性於一身。它的全身被厚實的裝甲包覆著,駕駛艙的部分也配備有能量護盾來保護它的駕駛員,從而使這套裝甲得以在最艱困的戰場上行動。
當哥布林裝甲在設計時,設計師結合了許多地方取來的技術,並且讓當時的星盟可以自動生產這些裝甲。

哥布林裝甲的駕駛艙
UNSC後來判定,單單一架哥布林裝甲的威脅性高於一整個野豬獸小隊,但還是略小於一個中隊。雖然它的體積龐大,但卻非常的靈活,甚至有辦法跳到200英尺(60公尺)的空中。

它也可以使用它手臂的部分來對靠近的敵人灌拳頭,並且可依發動電磁脈衝來癱瘓四周的載具。

武裝
哥布林裝甲配備了雙管的重型刺針砲來對各種載具進行破壞,它的刺針也可以同時用在其他武器系統上面,像是同時向八個目標發射水晶碎片彈幕,這個功能是由這套裝甲背後的一個裝置來驅動的,所以如果把它給移除或是摧毀,它將會失去效用。另一個武器則是破片發射器,它可以發射一大片雲一樣的水晶碎片。最後,它裝有一架榴彈發射器來做副武器。

一具哥布林裝甲使用它的碎片發射器
型號
目前總共有兩種哥布林裝甲,一種就是上文提到的常規哥布林裝甲,另外一種就是雷射哥布林裝甲(Beam Goblin),是在巴拉荷給恩格威的高級科學專家Gablap和其他頂尖科學家所完成升級的。

服役歷史
「誰是又大又壞的野豬獸?我是又大又壞的野豬獸!(Who's a big bad Grunt? I'm a big bad Grunt!)」
──在00特區上的哥布林裝甲駕駛
在2558年9月的時候鬼面獸酋長Hekabe在卡羅(Carrow)之戰中,用來把Vetex(這啥我真的不知道)給鑿開。
2558年10月,它被UNSC用來進行戰鬥模擬。
第二次00特區之戰的時候,它被Yapyap的軍隊用來對抗放逐者。
軼聞
跟許多星盟載具的命名方式一樣,都是以超自然的生物命名。而哥布林就是一種中世紀傳說中的一種矮小人形生物。
一旦把哥布林裝甲的護盾能源消耗掉,便可以直接爆頭擊殺,不過難度頗高。
在星環戰役2的閃電戰卡牌中,其中一台哥布林裝甲的腳下寫著「ANDY」,是在致敬玩具總動員,因為電影中的玩具都會被ANDY寫下名字。


出場作品
最後一戰5-守護者 (Halo 5: Guardians)
最後一戰-特使(Halo: Envoy)
最後一戰-星環戰役2 (Halo Wars 2)
--------------------------------------------------------------
又在段考前完成一篇啦 哼哼哼

這次的翻譯狼煙真的幫了大忙呢 武器真的有夠難翻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ALO說書時間:最後一戰-清算的試煉

Jago漫畫翻譯-誤解

HALO說書時間:最後一戰-血月之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