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6 01:20

【不專業開箱系列】黏土人 No.814 不管日夜……有宗次郎陪伴就不寂寞!

作者:菲特/Zero

【前言】

說好的『New Game!!』日富美終於姍姍來遲啦 ヽ( ° ∀ ° ) ノ

此系列也邁入第十九篇了!下一篇是邁入第二十篇,蠻值得慶祝的www

阿刖阿萊 這兩位的日富美黏土人的開箱文,也讓我心癢癢的,於是就買了 (゚∀。)

廢話不多說,趕緊到下一區吧!GO-!٩ (゚∀。) و

【本文】


那時候去購買時,在地下街的第一家看黏土人沒有時候,蠻失望的... ・゚・(つд`)・゚・
結果後續幾家都有XDDD
外箱、黏土人與配件都沒有缺少,只是品質似乎有點下滑,但是有愛可以接受 ヽ(✿゚▽゚)ノ


是顏文字表情 > w < b
雖然到拍攝完,都沒有拆開www

日富美讚讚讚!!!
好險有被推坑XD?(你的荷包君在你後面已經要陣亡啦 Σ ( ° Д ° )

【隨意拍攝區】


雖然有點害羞膽怯的表情很棒!但是笑容表情更棒啊 ( 灬 º ω º 灬 )


宗次郎蓬蓬軟軟好摸 XD ?


在沙發上展現宗次郎www


似乎看到什麼了 > w < ?


【少女就是要在一起!】


日富美:「宗次郎似乎很喜歡妳唷!宗次郎蹭蹭妳的樣子也好可愛啊!  ( 灬 º ω º 灬 ) 」
有珠:「真的嗎?都這麼說了,給妳看我家青鳥好了!」


有珠:「青鳥似乎跟我說……『妳有可能會成為一名御主喔!』」
日富美:「……疑!? Σ ( ° Д ° )」


青子:「別聽有珠亂說啦!青鳥只是說『青鳥想跟宗次郎做朋友啦!』」
日富美:「……疑!? Σ ( ° Д ° )」
日富美:「所以我剛被唬爛了嗎 ( 灬 ˋ A ˊ 灬 )?」
有珠:「……青子……不要亂破梗啦!」

【日富美與小屋】


日富美的小屋~


宗次郎跑到青子的頭上了,日富美正想拍下這精美的畫面www


青子:「等等!妳是不是拍下去了?」
日富美:「 ^  ω  ^ (笑 」


該添購個沙發www


夜晚來臨!有宗次郎陪伴不孤單 ( 灬 º ω º 灬 )


白天到來!日富美似乎在思考甚麼 O A O ?


記得要帶宗次郎再出門阿 > A <  ノ

【後記】

不知道這篇【不專業開箱系列】,各位是否還喜歡?
好久沒有開箱了,雖然照片沒有很多,但是好像越來越精緻了XD?
日富美黏土人,算是入坑入的開心,
雖然是被推坑的,不過實在要感謝 阿刖阿萊
或許也是因為日富美也是擅長顏文字的表情符號愛好者,忽然有了共鳴?(誤!
黏土人之路,感覺還很漫長阿-!

下一篇也是開箱系列邁入第二十篇,可能會把篇幅拉長!
20篇創作慶祝文XD?
總之,還請各位多期待!
這次不專業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
喜歡的話,那就謝謝各位囉 ヽ(✿゚▽゚)ノ
弄得不好,還請各位多多包涵與見諒 ٩ (  ò ω ó ) ۶

【友情贊助宣傳】

阿刖:黏土人814 日富美開箱~『New Game!』
達人專欄!!!

阿萊:黏土人開箱 No. 814 瀧本日富美 我因為…早飯太好吃…所以遲到了
GNN投稿新聞!!!

喜愛黏土人的各位!還請多多支持黏土人系列  ( っ ˊ ∀ ˋ ) っ

Thank You For your watching (ノ > w < )ノ

72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黏土人 時崎狂三 制服Ver.,開放預購中!

[達人專欄] 2024龍年展望與2023兔年回顧

黏土人配件系列替換用表情Selection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