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6 10:42

【模型】ALTER《出包王女DARKNESS》黑咲芽亞 預定 12 月復刻再販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ALTER 於 2016 年 5 月所推出的《出包王女DARKNESS》「1/7比例模型 黑咲芽亞」,將於 2018 年 12 月復刻再販發售,並在 16 日這天正式開始接受預購!


      《出包王女》是 長谷見 沙貴 負責劇本、 矢吹 健太朗 負責作畫的日本少年漫畫(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同時也有改編成電視動畫、輕小說以及遊戲化。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黑咲芽亞
■製造商: ALTER
■再販日期: 2018 年 12 月
■建議售價: 12,8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PVC製 塗裝完成品
   【分類】1/7 比例模型
   【全高】約 21 cm
■官方網站:http://www.j-toloveru.com/
■關聯商品: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集英社・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製作委員会

102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通往未來的橋樑

【ゴゴゴ】伊織(2024.3.28)

2022-4-14的迷因(更新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