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5-16 20:00

[達人專欄] 【GL】天才魔法少女克莉婭 (11) 不要摸、這裡…

作者:MPL

在瀑布下,一名少女正在淨身。

「呼…」少女受到清澈泉水的洗禮感到無比舒暢。

少女長長的黑髮剛好掩蓋著上半身的球狀物,白晢的肌膚加上美麗的臉蛋讓人聯想到天使。

然而,當看到少女頭上的三只角和背後的那雙漆黑的羽翼後便不會有這種想法吧?

當然,如果少女察覺到有人靠近便會立刻穿上衣服離開,至少她有不會讓人看到自己裸身的自信。

再怎麼說少女也不是那種有暴露癖好的人,只是剛巧經過瀑布想在這裡淨身而已。

就在這時候,少女感覺到甚麼在接近。

—這氣息,是在艾菲爾國立學院時感覺到的那股力量…

「誒?瀑布發現,夏洛特、辛西亞快來啊!」一把稚嫩的女聲在不遠處傳來。

說時遲那時快,女聲的主人撥開了草叢,跟正在淨身的少女碰面了。

當那位外來的入侵者—克莉婭看到少女的瞬間…

—甚…

少女被抱著了。

少女被克莉婭從正面抱著了。

因為太過突然,而且克莉婭這種舉動完全沒有惡意,再加上克莉婭的移動速度太快,這三種巧合的因素使得少女沒反應過來…被抱著了,而且還是在裸身的狀態。

柔軟的半球體和小山丘互相碰撞。

只見克莉婭從口袋裡拿出甚麼,然後放在少女的背後。

「完全一樣呢…」克莉婭若有所思地自然自語。

「等…不要摸、羽翼…」少女臉紅耳赤地說。

—失策了,竟然被摸到這麼敏感的地方。

少女內心不斷抱怨。

終於反應過來的少女立刻從旁邊將衣服取回蓋著身體並跟克莉婭保持距離。

「吶,姐姐,這條羽毛是你的嗎?」克莉婭望著少女問道。

—哈?姐姐?

少女感到十分驚訝,因為看到過少女背後的羽毛和頭上的角的人類絕對不會用姐姐這種稱呼,而是更直接的叫魔族。

—難道說…這孩子完全沒發現我是魔族嗎?

「沒錯,羽毛殘留的魔力很明顯是我的。」對於克莉婭的提問,少女毫不忌諱地回答。

「那個…我的朋友似乎受這條羽毛影響變得很奇怪,姐姐你有頭緒嗎?」克莉婭提問。

在聽到克莉婭的提問,少女的立刻提高了警覺。

—是想說我將她的朋友變得奇怪嗎?但是她看起來似乎只是在單純的詢問…

「這條羽毛似乎對抱有負面情緒的人類有負面影響,怎麼了?想為朋友報復嗎?」少女刻意挑釁克莉婭。

—說到底也只是想幫朋友報復之類的無聊事情吧?

「不是哦。」克莉婭搖一搖頭。

「只是想弄清楚原因而已,姐姐你是刻意這樣散布自己的羽毛嗎?」克莉婭再次提問。

「怎麼可能,難道你要我做出控制自己的羽毛不要掉落這種荒謬的事情嗎?」少女對於克莉婭的提問感到不解。

「也就是說姐姐不是刻意讓人受羽毛影響吧?」

「…你可以這樣說。」

「唔…果然還是要找媽媽商量一下怎樣解決。」

「哼,最直接的解決方法就是打倒我哦。」少女向克莉婭提議。

—人類甚麼的只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其他種族吧?嘛,這孩子身上有股不尋常的力量,說不定能給我一點樂子。

「打倒?為甚麼呢?姐姐又不是刻意要做這種事。」克莉婭歪著頭。

對於克莉婭的反問,少女感到非常震驚。

一直以來魔族都被認為是不祥的存在,雖然大部份魔族都並非善良之輩,但是有少部份的魔族是甚麼都沒幹卻不由分說的被討伐。

而眼前這孩子卻不同,是發自內心不分種族來判斷事情的本質。

「克莉婭,你在哪裡?」這時另一位少女的聲音在剛剛克莉婭叫喊的位置傳出。

果不其然,草叢被撥開後出現的是兩位少女—夏洛特和辛西亞。

然而,當她們看到黑髮少女時便瞬間緊張起來。

「快、快點離開克莉婭,不、不會讓你傷害她的。」雖然十分緊張,但辛西亞還是鼓起勇氣拿著劍跑到克莉婭旁邊。

「再不離開克莉婭我就要攻擊了!」另一邊夏洛特則是在原地拿出魔杖對準少女。

「嘖,真無聊。」這麼說著的少女張漆黑的開羽翼離開了。

—啊,走了呢…還沒問她名字的說。

看著少女的離開,克莉婭感到有點遺憾。

***

劍鬥祭在下星期開始,為了舒緩一下心情,夏洛特提議星期日到附近的郊外逛逛。

—這、這樣就可以跟克莉婭獨、獨處了。

夏洛特臉紅耳熱地想著。

但是,克莉婭並不是那種只顧自己享受的人。

「郊、郊遊嗎?可以哦。」

接受了夏洛特提議的克莉婭,回到宿舍便立刻邀請她的好朋友辛西亞。

最後就變成三個人一起郊遊的狀態。

然而,走了兩個小時,辛西亞和夏洛特已經很疲憊,只有精神抖擻的克莉婭率先走在前面。

之後就是克莉婭跟魔族相遇了。

「哈…嚇、嚇死了,剛剛那個是上級魔族吧?」在魔族少女離開後,辛西亞癱軟在附近的草地上。

「似乎是這樣呢,面對那樣的對手多少條命都不夠用啊…」就連夏洛特也感到鬆了一口氣。

「為甚麼你們都這麼害怕啊?姐姐又沒做過甚麼壞事…」只有克莉婭鼓起了臉。

接下來夏洛特和辛西亞對克莉婭進行思想教導,結果卻被克莉婭反問得不懂回答。

「總、總之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都說魔族是很壞的種族。」最後夏洛特以這句結束這個話題。

這也難怪,畢竟夏洛特和辛西亞都只有聽過關於魔族的事,剛剛也是第一次親身目擊過魔族,所以讓要她們說魔族有多壞也講不清楚。

她們三人沿著小路走,結果來到一個很空曠的地方。

因為是在很高處的地方,所以能看到很優美的風景,並順道在這裡享用她們的午餐。

午餐過後,她們把東西收拾好準備離開時…

「克、克莉婭,能在這裡跟我比試一場嗎?」辛西亞第一次主動向克莉婭發起挑戰。

作者後記:
貴安,過氣作家MPL的說。今天有空就更新一下這邊的《天才魔法少女克莉婭》,之後的內容其實也斷斷續續的想了個大概,剩下的就是將這些片斷的劇情組合而已。最後,覺得不錯請給個GP、留言,還沒訂閱的就訂閱,這樣就能將我的好感度刷好刷滿。那麼,後會有期 。

前往第十二章
後退第十章

回到第一章

79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年七海生日賀文(暗戀像炸彈)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136 兩人的故事

[達人專欄] 龍詩的瑪特蕾雅 《第一樂章:七邱城的聖騎士》 第十九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