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7 20:15

【療癒影片】「亞洲貓」 可愛有趣超萌的

作者:jack


亞洲貓是貓的一種,屬貓科動物。共分四個種類即亞洲漸變色貓、亞洲煙色貓、亞洲單色貓和亞洲虎斑貓。這些貓不是一個品種而是一個"組",因而稱為亞洲 貓組(Asian Group)

亞洲漸變色貓
這是最初的亞洲貓,由緬甸貓王子和金吉拉公主聯姻而成。原名Burmilla就是由緬甸貓Burmese和金吉拉Chinchilla二詞合拼而成。有著緬甸貓的長相和金吉拉的漸變色(Shaded)或毛尖色(Tipped)以及漸變銀(比漸變更清爽)、毛尖銀(底色更白)。當然,還有紋了黑眼線的綠色眼睛,以及一個磚紅色的鼻頭,這使它們簡直就像剛從整容院裡出來一樣。

亞洲煙色貓
這類貓與漸變貓相比,顏色更深,也就是說,毛髮上有顏色的部位更多。它們看起來,絕對與漸變貓有明顯不同。當它們不動時,看起來像一隻單色貓,但當它們移動時,會有閃閃爍爍的微光。

亞洲單色貓(黑色/孟買色)
記得美國的孟買貓(Bombay)嗎?英國人也很喜歡這樣的貓,於是他們也培育"孟買貓"。但是由於大西洋兩岸的貓只,雖然品種相同,多多少少有些不一樣,於是最終,英國的"孟買貓"成為了新品種--亞洲單色貓。然後許多單色貓(包括玳瑁貓)又出現了,最終成為亞洲單色貓大家庭。需要提到的是,現在亞洲單色貓中的黑貓,仍被稱作"孟買色"。

亞洲虎斑貓
亞洲虎斑貓是從第二代的亞洲貓中培育出來。它們有著相當大的潛力,因為可以培育出所有四種虎斑條紋,即古典、鯖魚、斑點和間色(刺鼠紋)以及搭配各種不同的顏色,甚至可能結合成各種玳瑁斑的變化。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XYY

【真木佳剛】超級小港灣的牛奶

KOF XV,什麼都沒有。《111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