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8 20:36

死侍2 管他什麼拯救世界屁孩言論的好雷影評♥

作者:殺神浪客小馬哥





死侍2好雷影評:

放首爆雷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結局的
死侍2開頭主題曲先。


本文誤必搭配勸世音樂服用。


與其在網路(巴哈)無病呻吟發愁苦,不如出門去看死侍2解悶,順便節能減碳環保救地球!不要再假惺惺裝模作樣發表高言擴論!是的!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快點加入屌炸天的X特攻隊,滿滿的幼齒福利,孩子就是未來的希望!續集保證一拍數十年!看了死侍2保證讓你人生彩色變黑白!


犀弟!
本片是恥度破表,感人肺腑的瘟腥家庭電影!

描述死侍如何從人生低潮再次跌入地獄谷底的勵志劇情!



死侍2由殺了一條小狗導致全紐約黑幫被滅團的拳皇系列餓狼傳說男主角泰瑞博格(大衛雷奇)導演!




男主角由復仇者聯盟黑寡婦無緣的前夫,花邊教主現任的老公,萊恩雷諾斯飾演自婊嘴炮無極限的死侍!



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一蹲馬桶超過10年一出手就秒殺全世界一半人口的救世主滅霸薩諾斯-喬許布洛林飾演熊爸爸機堡!



奧斯卡等級的的金剛狼羅根第11次犧牲色相再次出演悲慘世界尚萬強基情客串!


更有加拿大美聲天后席琳狄翁突破形象爆雷加持主唱片頭主題曲!






閉嘴!蜘蛛人!



更不用說還有大家去戲院看100次也不夠
的...

嗨♥!雪緒♥!



掰♥!雪緒♥!




別問小馬哥嗑了什麼!小馬哥一樣也不會分給你!


再講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狗屎爛蛋,就把你射到牆上!媽的發*!

神盾局長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結局沒說完的幹話:這次說個過癮!




最後聽首電音緩解情緒吧!

迪士尼御用電音DJ史崔奇克斯代表成名作!




補充梗圖:

黑黑寡婦原梗


獨角獸...看過第一集都懂♥










文章都看到這了還不去電影院朝聖跪看!?

我愛雷雷♥

26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尾刀俠VI 第十章 (下)

崩鐵前傳:朝露蛛華 第三十六章

《魔鬼終結者: 未來贖罪》第六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