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9 00:48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天使新娘」

作者:沙織

  天使?新娘?雪初音?怎麼來到了人間仙境?一月時跟去員工旅遊發現了一個杳無人跡的絕佳攝影地,適合像我這種喜歡歐式建築的人,想說擇日再帶雪初音來拍婚紗。



  麗寶福容有從高鐵發接駁車過去對我已是最理想的方式,回想前陣子我正對台北一些頗熱門的拍攝景點開始收取拍攝使用費表示敬謝不敏,結果現在要去的地方高鐵來回就超過拍攝費想想自己有點好笑,猶豫好幾天...還是去吧!省得六月天氣更熱不能去又後悔。



  雖然排到平日休,其實上次假日來也一樣沒人,花園是沒有住房也可以進入的區域,不管何時大多無人使用,應該是規劃舉辦戶外婚宴用,也沒見過有人來拍婚紗,畢竟,這地方有點偏僻,也被當成是樂園的附屬,這麼好拍的地方我一個人獨享真是太讚啦!



  最早班接駁車抵達也十點半了,因為之後的車次太少,只有兩個小時可以拍,本來擔心時間不夠....抵達時一秒也不想浪費趕緊就定位,婚紗當然事先穿好,但襯裙太爆只能現場穿,要命的是支撐作業相當不順,擺了很久才平衡,沒幾秒風一吹就倒,這樣摔倒三四次,新娘倒在地上整個滑稽走光簡直慘不忍睹內心淌血,只好放棄支架改靠牆柱邊,地面也不鋪紙了,讓婚紗直接鋪地...難怪婚紗店說去外拍幾次那套婚紗就要報銷,拍攝之挫折令我才拍沒多久就好想打道回府,弱爆的我根本不適合出外拍,要不是對這裡有懸念,還真的想待在家裡就好,我不出門派的啊~



  平常喜愛拍特寫的我到了外景,一直提醒自己取鏡不要再特寫了,不然婚紗全貌都沒有機會拍到,這套特色之處就是末端換成與雪初音最搭的藍色紗,上次去台中初音娃友誼賽才發現當天有三位初音也是穿這套,顯見其華麗受歡迎之程度,即使我的有加上公主長袖和藍鑽配飾,也不想成為第四個~ww最近一場展還看到推出適合鏡音的黃色版本,一瞧模特兒居然是連這是一個偽娘當道的風氣~囧,這麼龐大的服裝我也不想再來一套了。














下次等巡音來就拍全員的特寫,然後這一套就可以畢業了!^o^我們下周見!

4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冬麗」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尾聲的紫藤」

[達人專欄] 初音黏土人吸血鬼餐點外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