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9 01:17

《驚爆危機 IV》特別ED「Remained dream」單曲情報 短版MV公開

作者:灰

由娜美(CV:茅原実里)在動畫《驚爆危機 Invisible Victory》演唱的特別 ED「Remained dream」公開了單曲情報,預定 6 月 6 日發售,也將收錄插入歌「Hopeful "SOUL"」及廣播劇「舞動的 VERY MERRY CHRISTMAS」的主題歌「Sacrifice for Dear」。

【單曲情報】
Remained dream
2018年6月6日(水)発売
品番:LACM-14766
価格:1,300円+税

1.Remained dream(TVアニメ『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Invisible Victory』スペシャルED)
2.Hopeful "SOUL"(TVアニメ『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Invisible Victory』挿入歌)
3.Sacrifice for Dear(『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オーディオドラマ「踊るベリー・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テーマソング)
4.Remained dream(off vocal)
5.Hopeful "SOUL"(off vocal)
6.Sacrifice for Dear(off vocal)



網路有人聽寫的歌詞:
https://twitter.com/up_alley/status/997502808604663809



怎麼看都好像不太妙……
不過劇透是三流的行為。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巴哈27 週年站聚 - 冬季市集擺攤及大辦桌心得

四季童子老師近期繪製的《驚爆危機》插畫

《驚爆危機》泳裝泰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