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9 09:40

[達人專欄] 【開箱】HyperX Cloud Alpha 電競耳麥|雙音腔單體技術讓你輕鬆聽音辨位

作者:阿君

這次開箱的是HyperX Cloud Alpha,其實也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大概兩個月),因為這幾個月有點忙,原本並沒有打算寫介紹文,但是又覺得還滿不錯的,就簡單寫了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HyperX Cloud Alpha在今年初的電玩展首度登場,就有看到一些關於這款耳機的新聞,主要是因為這次的耳機配色跟造型非常帥XDDDD,加上雙音腔單體技術,所以讓我印象滿深刻的。
 
耳機之路HyperX Cloud Stinger -> HyperXCloud Revolver S -> HyperX Cloud Alpha。
 
外箱依舊是HyperX一貫的經典紅黑配色。
 
外盒背面則是產品介紹,因為特色等等就會說了,所以這邊就先不講囉。
 
內盒則是寫著大大HyperX的黑色紙盒。
 
類似感謝卡的玩意兒,歡迎加入HyperX!它們的產品都會有這張小卡。
 
可以相容於各大支援3.5mm的平台,像是XBOX、PS4、PC等。
 
開箱囉!超級有質感~
 
另外還有一盒配件。
 
PC用的3.5mm延長線跟3.5mm線控線,底下還有一個專用的絨布收納袋喔。
 
配件一覽。
 
線控的部份,可調整耳機的音量以及麥克風開關。
 
耳機本身的線是1.3m,四段3.5mm,圖中為2m的PC延長線,線採用編織包覆,轉接為2個3段的3.5mm接頭,接頭有鍍金處理。
 
麥克風接頭一樣有鍍金處理,麥克風桿可調整,另有防爆音海綿。
 
耳罩的外觀這次我滿喜歡的,紅色的鋁合金框架,搭配上圓潤的大耳罩,上頭印上了紅色醒目的自家LOGO,非常吸睛啊。
 
耳罩下方有3.5mm麥克風及耳機孔。
 
耳罩的部份可上下自由調整至適合使用的角度外,鋁合金框架亦可調整長度,也能夠微幅調整左右的角度,
 
頭帶使用合成皮革,兩側用上了紅色的縫線,讓帥氣度大大增加啊。
 
結構的延展性極佳,已適應於不同的頭型。
 
下方則是記憶泡棉,柔軟性不錯,有著不錯的減壓效果。
 
耳罩襯墊(可自行更換)用了類似皮革的材質,柔軟的記憶泡棉,耳罩有著非常棒的舒適感,可以完整的包覆耳朵,只是夏天沒開冷氣的話,還挺容易悶到流汗的就是了。
 
 
以往的驅動單體都是同一個音腔,所以一個音腔中會同時有高音、中音及低音。於是HyperXCloud Alpha,特別的地方在於,一個單體驅動中,設計了兩個音腔,把低音的音腔獨立出來,讓音場更加清晰。
 
 
在遊戲表現中尤其明顯,像是「CS:GO」、「極地戰壕5」、「鬥陣特攻」等FPS類,對於方向感比較需要的遊戲,沒有了中高低音混在一起的情況,音場感覺很大,腳步聲也很清晰,甚至在爆炸聲中,也能聽出其他方向的槍聲,在越是混亂的場景中,越能感受到雙音腔的強大之處。整體來說,這次HyperX Cloud Alpha主打的雙音腔驅動單體,其實效果挺明顯的,在打電動的時候相當有感,音樂的表現上,高音清晰,卻又有著渾厚飽滿的低音,舒適度不錯,重量也不到300g,除了悶熱的問題(這也無法避免)外沒甚麼好挑剔的。
 
 
產品特色
HyperX 雙音腔驅動單體設計,可提升聲音識別度和減少失真
獲獎肯定的 HyperX 招牌舒適度
配有加寬頭帶的耐用鋁合金框架
配有音效線控的可拆卸編織音源線
可拆式降噪麥克風
Discord 及 TeamSpeak™ 認證
多平台相容性
 
 
規格
耳機 驅動單體: 特製 50mm
動圈式釹磁鐵
類型: 耳罩,封閉式
頻率響應: 13Hz-27,000Hz
阻抗: 65 Ω
聲壓級: 98dBSPL/mW (1kHz 時)
T.H.D.: < 1%
重量: 298g
麥克風及耳機線重量: 336g
耳機線長度和類型: 可拆式耳機線 (1.3 公尺) + PC 延長線 (2 公尺)
接頭: 可拆式耳機線 - 3.5mm 接頭 (四段式) + PC 延長線 - 3.5mm 立體聲和麥克風接頭
 
麥克風
元件: 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
指向性型式: 降噪
頻率響應: 50Hz-18,000Hz
感度: -43dBV (0dB=1V/Pa,1kHz)
 
 
 
延伸閱讀

【開箱】HyperX Cloud Revolver S|杜比7.1聲道電競耳機

【開箱】HyperX Cloud Stinger|輕量舒適又俱卓越音質的電競耳機麥克風

 

20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地下生活者 叛逆期

【翔たろう】海夏的提案

【坐檯接客經驗談】中意的對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