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9 23:19

恐怖短篇動畫《闇芝居》第六季系列 2018 年夏季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以「數碼紙芝居」形式制作,並用昭和風格的紙芝居藝術來講述各種都市怪談的恐怖短篇動畫《闇芝居》。官方就在 20 日正式告知本作第六季系列,將於 2018 年夏季起在 テレビ東京 電視台開始播放。


  聲優方面,除了連環畫大叔為 津田寛治、全系列都有參演的 村井良大 外,新系列也將會有 石川由依、春名風花、福田芽衣、=LOVE 的佐佐木舞香 等人來參演配音。


STAFF
演出:やながわ薫平(ILCA)
腳本:熊本浩武、佐々木充郭
作畫:西川伸司、工藤稜、海老原優、森野達弥、かねさだ雪緒、野坂恒
企劃:山川典夫(テレビ東京)、岩﨑拓矢(ILCA)
製作人:細谷伸之(テレビ東京)、船田晃(ILCA)
片尾主題曲:奥村愛子「まやかし横丁」
制作協力:DRAWIZ
制作:ILCA
製作:「闇芝居」製作委員会

CAST
津田寛治
村井良大
石川由依
春名風花
福田芽衣
山崎直樹
高山猛久
岸野聡子
田上真里奈
沢井正棋
天乃舞衣子
山口綾子
今川碧海(MeseMoa.)
とみたけ(MeseMoa.)
佐佐木舞香(=LOVE)

動畫《闇芝居官方網站
©「闇芝居」製作委員会2018

50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將在四月下旬與《魔法使之夜》展開合作活動,奈須蘑菇撰寫劇情!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無字幕片頭和片尾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