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9 23:20

【開箱】ELEVEN 老狼,Asmus 蘿拉Laura

作者:穗高

不囉嗦,先上蘿拉頭雕。
Asmus Toys :1/6 少年素體3.0(TEENBD03) &服裝配件包2.0(CM003),不到3200元。
Asmus這款青少年素體出到現在也已經第3代了,蘿拉也已經是第2代,
其實1代的蘿拉素體配件包我也有入,那個素體粗糙到一拆盒看完秒賣,
結果依舊不爭氣的買了2代蘿拉...畢竟老狼已經孤單擺了很久,還是需要X23讓他們父女團聚。

先拆蘿拉頭雕+青少年素體包,頭雕還是蠻像的,塗裝、植髮也OK。
然後來看素體吧
素體膝蓋緊實度不錯,不用支架也容易站立。



然而一些刮擦、污損痕跡依舊沒有改善,有種低劣粗糙的質感。
或許廠商是覺得穿上衣服看不到就能隨便做了?
雖然說支持國貨,台灣廠商就不能更進步點嗎?

同姿勢手型,卻左右大小不同,跟上一代一樣的缺點。
進步點在於手型塗裝變粉嫩了,終於考慮到蘿拉是女孩子。

穿好衣服...附的支架對蘿拉來說太高。

全部配件

父女出遊

老狼:百貨公司好無聊,不要逛啦,喝酒吧

嗚哇!不過不陪你逛街就刺我....呃啊...(卒)

我會為你報仇的...爸爸
(不就你殺的嗎?)

出場老狼

ELEVEN Logan頭雕(一般、怒頭)
目前為止入手過3家羅根頭雕,灼熱之魂、kumik、ELEVEN 。
最肖似、塗裝也最好的應該是11;
kumik則是神態最喜歡的,也十分便宜,但是比例做太大,應該算1:5了吧?
灼熱之魂實品與官圖塗裝差太大,非常失望,據說第二批貨有改善,但已經失去興趣了。

ELEVEN 西裝素體包。
預定時沒看到台灣店家開訂,還特別去淘寶上11自開的店鋪訂。
預定贈品是開掌的帶爪手型。
開盒時西裝已經幫你穿好也打理過了,很方便。素體猜測是GANGHOOD貝恩素體。

另一張背心版老狼則是用WorldBox 1/6 厚胸寬肩AT012耐操素體。
上頭兩款配老狼的素體都非常重手厚實,
WorldBox耐操系列素體更是我近來十分喜愛的廠家,毫不偷工減料,沒有馬馬虎虎的湯口,
唉...還是希望Asmus能跟進。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奇』《兵人》人肉兵器的殘酷考驗,人與社會的資格「影音推」

【梗圖】萊恩雷諾斯不忍了 痛批媒體PO《死侍3》片場照據透大家

掃描更新 冷豔的肌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