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9 23:33

情報-北海道地區與黃金神威合作,限定推出「杉元啤酒」設計十分好看呀!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新番動畫「黃金神威」與札幌啤酒合作,推出限定「杉元啤酒」包裝,在7月18日北海道限定且限量登場!
1876年北海道設立「開拓史麥酒醸造所」是現在札幌啤酒的前身,與現在正在播放中的動畫「黃金神威」由於設定上面是以北海道為舞台,並以主角-杉元佐一當上啤酒罐的包裝,希望可以當作應援北海道的合作。
現在有著一個抽獎「杉元啤酒兩罐」與「一般啤酒6罐」抽選150人。
抽選方法「杉元啤酒(350ml)」6罐裝裡面會有專用的抽獎明信片,只要寄回就可以當一次抽獎機會,以郵戳2018年10月1日為憑。


筆者心得:黃金神威,當初感覺不怎麽樣,在日本看生肉的時候只有記得滿滿的顏藝,劇情則沒什麼感覺,直到回來台灣開始從第一集開始看,感覺真不錯...而且他是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之史地文化及建築、阿伊努語言風俗、野外生存、狩獵、美食、軍武戰爭當題材,感覺滿滿的教導你北海道文化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5/18/news134.html

28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八股文制度對中國古代思想和教育的影響

網走啤酒和流冰

[公告] 暫停更新公告:2024年4月11日至4月19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