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0 09:56

【療癒影片】「埃及貓」 可愛有趣超萌的

作者:jack


埃及貓,中型短毛貓品種。體重2.5-5千克,是唯一天然豹紋的家貓。埃及貓的皮膚和毛色上都有像豹的斑紋。

埃及貓是家貓之中速度最快的,因為它有長而有力的腳和由腹部至後膝的皺摺皮膚。這些條件都令牠的身體極敏捷。 有記錄埃及貓奔跑速度可達每小時48 公里。

埃及貓的叫聲非常多樣化。牠們受刺激時會發啁啾、咯咯和其他非常獨特的聲音另外,如一般的貓,快樂的時候都會擺尾。無論是雄貓或雌貓都會有劃分地盤的習慣,但牠們不是用放尿作記號的。

埃及貓是現代家貓的原始品種之一。因為牠們在身體結構上、生長和行為上與其他現代家貓都有很大分別,從此可見牠的年代很久遠,或至少這種品種的習性很特別。埃及貓對溫度很敏銳,非常喜歡溫暖的地方。牠們對藥物和麻醉劑很敏感。
埃及貓非常聰明,喜歡親近負責任、有愛心的主人。有很多這些貓的主人都表示他們一天工作過後回家時,都會發現他們的貓正坐在門前熱切地等待他們。

雖然很多獸醫和動物照顧人都不贊成,但埃及貓的性格非常適合戶外的生活。牠們敏捷快速、天生聰明。只要從牠幼小時開始小心地帶牠們到戶外,基本上牠都會學懂避開戶外的所有的危險。

埃及貓,尤其是純種,對其他品種的陌生貓都不大友善。牠們會非常兇猛地攻擊入侵的貓,亦會極敏銳地躲避陌生的人類。因此埃及貓並不適合住在公寓或經常有客人的家庭。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老人黨與革命社》原創キャラクター檔案:明鏡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二章 主任夫人的煩惱)P229

光音事件簿-仙藥危機0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