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0 10:10

1/8 Fate/Grand Order 黑貞德 新宿篇(戶田聰)

作者:神往

大家好,下班後的gk作品又來了,第6個製作的是黑貞德,這次的比例比較小所以製作的比較快,要修模的地方也不多,這次的算是比較有角度限定,希望能把黑貞高傲的感覺做出來,一樣不完全照原版的配色,靴子加了銀色,並用了兩種黑色(雖然好像照不出來),繞在劍上的裝飾(就是那個有點像荊棘的東西)研究了很久,還是沒把握有裝對,覺得衣服背後有點單調就也加了金邊,另外有人用過田宮琺瑯漆的金色(x12)嗎?和溶劑(x20)沒辦法很好的溶再一起,田宮其他顏色都不會,就金色用起來怪怪的

配色表
外套-郡士71->gaia062->gaia033->郡士34
靴子-gaia002->gaia041(上半部),郡士78(鞋子部分)
衣服-gaia002->郡士76->gaia033->郡士74->gaia043
頭髮-gaia015->郡士58->gaia005->gaia005+gaia005001
外套內-gaia034->gaia044(陰影)
膚色e7 1~4

修模假組上底漆


先上白色

再用e7 膚色1~4
FT-01

FT-02

FT-03


完成圖

隨拍















1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VB-6製作速記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