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0 15:46

古代兵器即將復甦-『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黏土人 守護者」彩模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27

就在今日於幕張展覽館舉辦的日本模型大展「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27」中,終於公開『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內的古代兵器「黏土人 守護者」的彩模。



於上一屆展覽會上公布的守護者終於在半年後的「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27」中正式公開彩色模型。

「黏土人 守護者」與 amiibo 版守護者相同,在頭部以及足部等部位都有可動關節提供把玩者擺弄姿勢。當然,「黏土人 守護者」也能夠與同樣由「GOOD SMILE COMPANY」推出的「黏土人 林克 荒野氣息 ver」一同搭配遊玩。

「黏土人 林克 荒野氣息 ver」(另售)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AME』9Lana 中日歌詞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44

KOF XV,什麼都沒有。《111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