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0 16:27

【為什麼會有這種腳本(2)】巴哈姆特公會哈拉串數統計

作者:海角一沙鷗

說在前面

  奇怪腳本第2彈!這一次的腳本,主要想解決一個很單純的問題:誰留言了多少次?

  在對某些公會串時,我們有時候想要知道大家到底留言了多少次,還要再慢慢地數嗎?等你算完都不知道要多久之後了!

  懶人就要有懶人的解法,寫一個腳本,讓你之後只要輕輕點一下就可以馬上知道完成目標了沒!

安裝方法

  跟上期的腳本一樣,請到值得信賴的Greasy Fork網站安裝這個簡單又好用的腳本:

    我是連結請點我

  然後跟上次一樣,這個腳本需要你先安裝用戶腳本管理器!如果你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的,請點擊下面的網址快速了解安裝流程:

    我是安裝流程請點我

使用方法

  當你安裝好腳本後,你應該會發現在公會哈拉串(要完整點開呦)的上面多出了一個選項:


  看到了嗎?點下去吧!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只要輕輕一點就能夠知道大家現在的留言次數,多麼簡單呀!這就是懶人之道!

高級魔法師們的挑戰

  這是挑戰書!給各位魔法師們的戰帖!把這個腳本改寫成屬於你的樣子吧!

  腳本都給你了,52行程式碼,要知道懶人之道並不是會用別人的東西就好,而是要把別人的東西改得更懶人!

  幸福的懶人生活要自己創造!而這一切就從自己改腳本開始!(高聲吶喊的沙鷗被人家拖了下台....

更新資訊

  • VER 0.1:正式發表

3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虐殺獵物的快感 地獄級

【分享】首波PV分析|遊戲玩法|內容介紹|全新星寵結伴|幻想大世界 RPG|#WayDE瑋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