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王道作品一旦製作不精──《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動畫第一集 短心得/吐槽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8-05-20 18:38:02 | 巴幣 2 | 人氣 495





挖,想不到巴哈居然會上這部啊?


當初我看第一集OP就不囉唆直接棄的本作,動畫瘋兩天前就拿到其版權。


由此可知,其實本作還不錯看就是(並沒有







連角川都繼續代理了,你居然敢說本作不好看?



既四天王之後的新繼承人,本作,講述的是一名很明顯是外掛的松崗男主角,他某天在校撞見三位神經病美少女,然後莫名被推薦成為她們三人的教官,之後訓練她們,經過各式各樣的衝突,最後打倒BOSS,歡歡樂樂跟他們一起生活下去的故事。


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才怪!


故事本身俗套就算了,筆者承認自己其實還滿愛看爛俗的東西,好比說刀劍啊、四天王啊、IS之類的,能放空腦袋的動畫我雖然不會將其過度吹捧,但也不排斥就是。


加上我最近也在連載一部爛俗的小說,所以說用俗氣來批評本作,似乎有失妥當。


事實上,我也不打算用這個點去吐槽。


我想吐槽的是,本作的部分畫面、運鏡,還有BGM,完完全全刷新了我當初因為純粹好奇點開魔法戰爭的那一瞬間的感想啊…







又看了一次,還好沒看完只看一集,不然又要差點笑死在電腦前了。


真該慶幸自己不是貓嗎?













還滿喜歡女主角小說插畫的人設的,有一種想逞強裝大人的可愛感。


可能是因為虎牙的關係吧?動畫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說認真的,本作的動畫改編真的爛透。


這間動畫公司好像也出過迷家這部作品,該說不意外嗎?


迷家劇本有問題,而本作則是製作相當糟糕。


故事沒法兒吸引人,至少畫面弄好看一點啊,戰鬥場面搞帥氣一點啊,啊靠腰都沒有是想怎樣?


有些人物的互動還有分鏡,很有上個世紀作品的fu,像是第一集的最後,三名女主角在分別講完話之後,分別露出戒指然後戒指發光然後拿出刀來然後對準男主角,這……


天啊!好拉風啊這!我都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古人了我。




總而言之,本作不推薦給想看稍微需要動腦的動畫的人們。


不過,如果只是想要單純笑笑,放空一下腦袋的話……還是非常不推薦看本作。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百武裝戰記,或者IS姬甲類的(無錯字)最弱無敗的神裝機龍,又或是沒有學校且比較偏田中芳樹的那種硬奇幻戰爭的,魔彈之王與戰姬,諸如此類的所謂四天王繼承者,還比較適合。


雖然故事俗了點,但至少,她們有相當不錯的畫面與BGM。






喔對了還有這部 ↑     武裝少女






















喜歡文章的話不妨到粉專按個讚:黑糖醬 mistakesugar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