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0 22:16

情報-搖擺的貓頭鷹!超可愛國民寵物將被投入轉蛋機中!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KITAN CLUB推出了一個可愛系列轉蛋「圓滾滾搖擺貓頭鷹」大大的眼睛圓滾滾的身材,可以轉動的頭部,實在是太可愛了!

 「圓滾滾搖擺貓頭鷹」已經是系列做第四彈,前面有著「麻雀」「公雞」「鸚鵡」三種,今回是因為最近流行起在家裡面養貓頭鷹,貓頭鷹可以說是有的鷹的野性,搭配上貓的萌性,這讓許多人家中都會養起可愛的貓頭鷹,種類眾多,不過每一個都很可愛喔~
貓頭鷹
谷倉貓頭鷹
雪鴞
眼鏡鴞
鵰鴞
灰林鴞
白臉角鴞


頭部是可以迴轉的,而圓滾滾的身體則是設計成「不倒翁」的體型,只要稍微一推,他就會前後搖擺著~看起來十分療癒。價格1次300日圓、2018年5月17日開始販售。



筆者心得:這超可愛的,都可以想像他搖來搖去的感覺!日本最近開始流行養貓頭鷹當寵物,那可愛程度真的讓人受不了,而且只要馴服了之後超黏人,超可愛的,在網路上有許多人放上飼養貓頭鷹的影片,然後...超萌....

但是希望不要有棄養潮...希望都能負責照顧到最後...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5/18/news025.html

1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玩具開箱+扭蛋塗裝]-萬代鋼彈胸像扭蛋 開箱&塗裝紀錄(上)

kamvret漫畫翻譯-機率

公園廁所旁邊看到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