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0 23:17

自我介紹已經不準了呢

作者:DDk

如題,當初自介說的做惡夢的情況,如今大概都是作美夢了吧我想。
不過有記憶的話還是會發上來,或是發一些以前的夢境?
不然日常感覺也沒什麼人會關注(     'ω')
可不想用一些圖賣人氣呢(     'ω')

外語學習應該對其他人也派不上用場才對,畢竟每個人學習方法不同。
恩...(     'ω')...恩...(     'ω')...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話說製作遊戲上還是缺測試呢(     'ω')
雖然自己也在接測試,所以做遊戲時間不多。
不過還是希望有人能幫忙呢。
雖然類型是要農怪的RPG
大概不是很多人喜歡吧(     'ω')...
單純是為了訓練數值平衡的特長而已,希望之後真的能派上用場(     'ω')
如今還是尼特呢,要繼續找工作呢......

總之日常上會努力多采多姿的(?
不然小屋好冷清呢(    ;ω;)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用AI產了張圖

好想玩個值得課金的PVP遊戲

[達人專欄] 【癌症貓日誌|情勒仔今天也情勒了嗎?|Day 25】用眼神施加壓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