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2 19:34

《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安價嗎?》到底是怎麼創造出來的?

作者:啞鳴




《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安價嗎?》到底是怎麼創造出來的?
































棋靈王。

不要(X






身為一名長時間潛水的巴友與鄉民,這篇故事最初的發想就是從大家常玩的安價文而來,千變萬化的安價文創造出許多經典的橋段,我記得有的交到女朋友、有的搞上社會新聞、有的是以超Q圖呈現……

我就開始思考,假設安價的指令是接近神的存在,擁有不可逆的權力,突然降臨到我們面前,那會是怎樣的光景?

恐怖?逗趣?

而且安價最迷人的地方,是在於指令是隨機又不全然隨機、人為又不全然人為。

每個人都能參與、每個人都能提供影響方向的岔路,可是到底會往哪裡走,只有命運之神能夠決定。

故事中的角色們,正是突然被扔進由安價控制的空間中,他們想要逃出生天,每次準備好奮發回到自己的世界,就會出現……




同床共眠的阿聯與桂遭遇到絕對不能遭遇的「屠戮史萊姆」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雙方只離五公尺
交戰?錯過?
到底會怎麼發展呢?
取第491篇回覆


我和桂屏氣凝神,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沒有用了,一旦安價的指令介入,我們只能靜靜等待結果。

懷中的嬌小身軀顫抖著,桂稍稍回過頭來凝視著我,雙眼內盡是絕望與不捨,靈動的瞳孔似乎在述說「很抱歉,我早就知道事情會這樣發展」。

我才明白,她半夜不睡覺,原本是想守在我身邊,但一見到史萊姆的奔流,就想起屠戮史萊姆的恐怖存在。

我懷裡的女孩,是個想保護我的好女孩……

所以不管狗屁安價會得到怎樣的回覆,我都要保證桂會是絕對安全的。

再這樣下去,我們一定會被發現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打算掀開棉被準備包起桂,硬著頭皮扛著她破門就逃。


489篇:桂的肚子咕嚕叫,超大聲!
490篇:〈屠戮史萊姆瞎了狗眼〉
『491篇:準備逃跑的阿聯不小心放了一個演奏「哥哥爸爸真偉大」的屁』
492篇:大家先睡一覺吧ZZZ……
493篇:阿聯趁機對桂上下其手


「操你媽!」

59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鮮紅別墅鳥 造型設計練習[1+過程3p]

星牌鬥爭 23 誰理你

[達人專欄] 《心羽》十三、百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