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2 20:35

情報-結婚蛋糕島嶼!溫泉渡假村設計ONE PIECE體驗行,7月20日開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溫泉渡假村hawaiians設計出「ONE PIECE 水上探險活動」活動時間在7月20日~8月31日

ONE PIECE風格的冒險!千陽號的圖像、橡膠橡膠氣球肚、氣球喬巴!設計上以四皇結婚蛋糕篇來設計!還有著甜點三將星會在裡面,還有著水槍大戰等活動!在活動期間還有著ONE PIECE専賣店!
除了活動之外,裡面還有著游泳池,這游泳池還有著全日本第一長的水上溜滑梯!玩累了還有溫泉以及SPA,還有男人應酬最愛的高爾夫球場,這裡應有盡有阿!



筆者心得:這..感覺不錯呢,好像還沒去過水上樂園玩過,小時候發現皮膚對消毒水過敏...去玩水就躺醫院,長大後皮膚感覺好上很多,可是卻沒有在下水的勇氣,就算那邊有泳裝也吸引不了我就是了...他的活動感覺就像是印了許多航海王的場景貼上去佈置,雖然感覺沒什麼....至少安全不少~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5/22/news034.html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幻想星球狂想曲 蕾雅娜姆大陸的傳說》第二章 第一節 一起開始的旅途

[達人專欄] 《夢宙時空》第二宙 第一夢 遇襲

[達人專欄] 大羅天尊-第三章:練氣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