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5-23 00:37

莉莉

作者:実栗




算是單純的練習XD!

主角取自於PS2遊戲「リリーのアトリエ」中的主角莉莉;莉莉是早期薩魯布魯克的鍊金術士作品,是既瑪莉、艾莉後的第三作,同時在時間軸上也是三作中最早的,算是鍊金術士們的起源XD,因為是家用主機所以在畫面上也有相當大的進步。

相較於前兩作的主角,莉莉在外型上真的是村姑中的典範,畢竟是最早一批的鍊金術士,開山始祖莉莉的目標就是白手起家創辦第一所培育鍊金術士的學院!後來的瑪利與艾莉則是學院中的學生。

我自己非常喜歡三莉時期的遊戲風格與玩法,加上遊戲中音樂也相當好聽,歷代的鍊金術士系列在音樂上一直不會讓人失望,雖然黃昏大地之後的鍊金術士作品已經沒有再特別關注了,不過還是偷偷地期待莉莉能搬上PS4主機....XD!

其實這次的作品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完成,自己常常隨心情變化突然想畫圖,可是作品畫到一半後又突然放置,最後堆了不少半成品沒完成XD,而這次剛好在整理時發現了繪製到一半的莉莉,於是重新再出發把作品完成。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作品!

39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ALWAYS》

【FGO】阿爾托莉雅‧潘多拉貢 [莉莉]

【RPG公會】新曆01.11.15_天使貓莉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