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4 00:11

【刀劍亂舞】【髭切x女審神者】關於霸道總裁語錄

作者:錢

【短打】


審神者不知道從哪兒挖來了一本奇怪的語錄。

封面書《霸道總裁》,書背寫《菊花一緊》,封底放《屁滾尿流》。

被硬塞了這本書的髭切覺得有些不妙。
審神者笑瞇瞇的翻開了書,隨手指了指某一行,「唸唸看。」

一般來說,只要她這麼笑就沒好事。
馬上反應過來的髭切沒有去看她所指的地方,反而微笑著闔上書,反手扣住她,「我如果這麼做了,家主能給我什麼好處呢?」
「唔,你有特別想要什麼嗎?」
「比如,等等讓我在家主屋裡過夜?」
金紅色的眸子含了一點朦朧不清的曖昧,他低頭蹭了蹭她光潔的額頭,輕笑。

「好啊。」反正她又沒有什麼損失,「所以你要唸了嗎。」
她伸手環住他精實的腰,艷麗的唇瓣抿出一點不懷好意的笑。

得到了允許,髭切挑了挑眉,乾脆的翻開了書。
「女人,我現在就告诉你我是不是男人。」
「…我能讓你下一秒開始再也不是男人。」
「女人,不要輕易挑戰我。」
「我還揍你呢,我特許你對我嚶嚶嚶。」
「你给我聽好了,以后只有我才有資格让你流淚!」
「你敢讓我流淚,我就讓你流血。」

「……家主讓我唸這個東西,難道只是最近太閒?」想要找人懟嗎?
「……不,我原本想著這玩意兒有可能可以透過顏值跟聲音克服,沒想到我還是太年輕,你唸起來我分分鐘想用高跟鞋砸你臉。」 她扶著額頭,覺得頭有點痛。

「難道不會覺得對比之下我真是個好男人嗎?」
髭切低頭,伸出舌尖將她白皙的耳垂捲入口中,輕輕的搓磨吸吮。
她輕輕哼笑出聲,微微仰起頭,搭在他強健手臂上的手指微微收緊。
「淪落到要跟這種東西比,髭切,你墮落了啊。」
聞言,他忙碌的唇舌漏出了一點含糊不清的笑聲,「倒不如說,家主拿其他男人說的話讓我唸誦,這才叫人不愉快呢。」

「嫉妒會變成惡鬼唷,鬼切。」
她拿他說過的話反堵了回去。

髭切卻渾不在意,一番纏鬥後成功戰勝了她腰間的繫帶,長袴落地沙沙作響,將她按進了床榻的深處,咬著她艷紅的唇瓣輕笑。

「那就——把妳也變成惡鬼吧。」





➶➶➶
沒ㄌ,超級垃圾的短打,然後這對為什麼老是跟床離不開關係呢難道是床的世界嗎(不好笑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同人】煙管

刀劍亂舞-富田江

刀劍亂舞記事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