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4 20:22

情報-連可愛屁屁都完美呈現~可愛的布丁狗PC抱枕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三麗鷗的人氣角色「布丁狗」這次也推出PC抱枕了!可愛圓圓的身子,全身迷人的地方都被精心製作出來!

設計上是以以往的方式設計,讓布丁狗有一個鍵盤,讓他感覺好像是在電腦作業一樣,而布丁狗與鍵盤也是能夠分離了,當你抱著他覺的有點累的時候也能單獨使用鍵盤來保護自己手腕。

電腦作業的布丁狗
可單獨拆卸的鍵盤
性感的屁屁是布丁狗人氣的泉源!
單獨使用情況

除了PC作業之外
其他場合也是可以使用
幫你顧位子也可以


如此好用的小幫手,售價只要5616日圓(含稅)。發送將在9月預定。




筆者心得:當初想到這個發明的人真是天才,要不是台灣這麼熱...也許這紅的起來喔?在日本PC作業感覺上就是很久很久,在台灣要求多能工...電腦作業到一半就出去搬貨下料,感覺一天八小時待在電腦前面的...應該也有,不過真的那樣感覺不是一個PC抱枕能夠治癒的....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5/24/news029.html

26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聲音饗宴,純粹的愛BL『VoiceLove On Air』試玩

這個滿酷的

朋友的女兒太可愛 所以把她蘿化了的抱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