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5 16:27

動畫《寄宿學校的茱麗葉》釋出製作團隊名單,2018 年 10 月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金田陽介 創作、於「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的高人氣校園戀愛喜劇《寄宿學校的茱麗葉》。官方就在 25 這天正式告知動畫將自 2018 年 10 月起開播,製作團隊情報也一併解禁。
  製作團隊部分,負責動畫製作為 LIDENFILMS(《戀愛與謊言》、《亞爾斯蘭戰記》)、監督為 宅野誠起(《山田君與7 位魔女》、《戀愛與謊言》)、系列構成為 吉岡たかを(《四月是你的謊言》、《七大罪戒律的復活》)。


  此外,官方網站也釋出首波的女主角約會視覺圖和約會 Volice。首波人物為「茱麗葉.佩西亞」(CV.茅野愛衣)。

  寄宿學校.達利亞學園。 在這兩國對立的學生聚集的學校中,有一位為無法被饒恕的戀情而煩惱的一年級生,他就是東和國寮的領袖” 犬塚露壬雄”。 暗戀的對象是威斯特公國寮的領袖,“茱麗葉.佩西亞”。 一切故事將在犬塚的告白後開始! 絕對不能被發現的戀愛故事 開幕!


STAFF
原作: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監督:宅野誠起
助監督:臼井文明
系列構成、腳本:吉岡たかを
角色設計:森本由布希
美術設定:青木智由紀、イノセユキエ
美術監督:齋藤幸洋
色彩設計:野地弘納
撮影監督:田村仁
編集:吉武将人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響效果:森川永子
音樂:横山克
動畫製作:LIDENFILMS
製作: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製作委員会

CAST
犬塚露壬雄:小野友樹
茱麗葉.佩西亞:茅野愛衣


動畫《寄宿學校的茱麗葉官方網站
©金田陽介・講談社/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製作委員会

105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Fate/Grand Order》日版將在四月下旬與《魔法使之夜》展開合作活動,奈須蘑菇撰寫劇情!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