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5 20:55

情報-辦公桌上出現了那個男人的機體!MS-06S薩克膠帶台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動畫「機動戰士鋼彈」裡面登場的夏亞專用機體,是十分高人氣的!現在他將會在你的辦公桌上!以一個膠帶台的方式登場!

他的大小可以說是十分的有存在感!195mmx270mmx250mm(長高寬)
你以為他很小台嗎?
這比例已經不算小台了吧!
實際使用後,也是十分的帥氣~
裡面膠帶當然是可以替換的!
不用的時候也能當一個帥氣裝飾!

「機動戰士 夏亞専用MS-06S薩克 膠帶台」價格8424日圓(含稅)販賣預計在8月!



筆者心得:這當擺飾有點...多餘吧,特別是上班的辦公室...而且我們公司其實很少用到膠帶,都是用訂書機,看到這個讓我想到某個漫畫,好像是在說夏亞很喜歡有角的東西,然後他就給他一個有角的湯匙還是牙刷?然後....夏亞還真的用了,我記得是部同人搞笑漫畫,也是在巴哈看到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提供關鍵字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5/25/news121.html




25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情報】新機體 EWAC尼洛 武裝與性能分享

華沙哥鋼彈

再來到底該做哪一盒1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