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6 16:37

《BEATLESS》動畫監督水島精二:萬策盡矣

作者:灰

2017 年 10 月開撥的動畫《BEATLESS》下週將撥出第四次的總集篇,監督水島精二近期更在推特表示「万策尽きました(萬策盡矣)」這個有點自虐的捏他,知曉的人應該知道這捏他是出自動畫《白箱》,其中角色之一的動畫監督木下誠一,外型就是來自水島精二,現在真實上演感覺格外諷刺。

水島精二表示會利用這一週時間修正之後撥出的集數,不過他最近發推「想睡但睡不著」及因為壓力導致突發性耳聾,開始掛點滴的照片,讓人不禁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水島精二的推特:https://twitter.com/oichanmusi

5/28 追加:
從最近他發的一些推來看,心情似乎沒有那麼糟,有種自我解嘲的感覺,也許是想抒發一下情緒吧。



只能說水島監督撐住啊,最近若不是大公司高預算製作的動畫,感覺隔幾集就會看到「作畫變形(崩壞)」的現象,令人有點擔心日本現在動畫的製作環境。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水島精二×虚淵玄」全新劇場版《楽園追放 心のレゾナンス》海報&預告出爐!

《樂園追放》慶祝上映8週年!「水島精二×虛淵玄×齋藤將嗣」再度合作原創東映動畫!

《樂園追放》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樂園追放 心之共鳴》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