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7 14:19

微軟定義電腦 還輪不到鎚子定義電腦

作者:JOHN很大

我上次說微軟越來越彩色,而蘋果越來越黑白,然而,我發現在這個月發現一件事情,比蘋果的庫克越來越扯,而且還講的幹話真的比庫克還要很厚顏無恥。

在5月15日,在中國的鳥巢體育館,錘子CEO羅永浩除了發表堅果R1以外,還發表了堅果TNT工作站,說這是下一個十年的電腦......

然而,我看了一下外型,這不是微軟的Surface Studio嗎!?,怎麼會有87趴像阿.....

不過羅永浩他有承認說,有抄Surface Studio的外型,這點我覺得還可以,但是,你這台堅果TNT工作站根本就是一台超大型的安卓電腦,而且我請問,這台主打語音操作,可是萬一在上班的辦公環境吵來吵去的情況下,怎麼用阿,是要叫別人安靜點才可以語音操作嗎?
而且,單螢幕要價9999人民幣(約新台幣46890元),AIO版本要價14999人民幣(約新台幣70338元),我請問一下,這台安卓電腦可以打3A遊戲嗎?,可以執行任何EXE嗎?,阿可以切換到Windows嗎?,那些安卓Apps可以提升生產力嗎?,我想說誰會白癡到想要花七萬多塊買個堅果TNT工作站辦公跟打遊戲啊,這種電腦就只能輕辦公而已....而七萬多塊的價格,我TMD去買一台New Surface Pro、Surface Laptop都比堅果TNT工作站還要好拉,你想要在微軟面前班門弄斧的話,我只有說,老羅阿你還是去洗洗睡吧

然而,更好笑的是堅果TNT發佈幾個小時以後,微軟也不慌不忙發表Surface Hub 2宣傳影片
能旋轉又能為企業提升生產力,簡直就是未來,當場就把堅果TNT工作站打趴了,呵呵,老羅阿老羅阿,你想要定義電腦,輪不到你來定義電腦拉,你這種電腦喔很快就會像戰斧遊戲主機一樣曇花一現啦!!

最後,我想對老羅說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只要iPad尚未跟Mac OS整合的一天,Surface的話題就會持續被大家不停的討論

這些年,「差點」就超越Surface系列的各種生產力平板們

Google把安卓平板弄到ChromeBook發展 是成功還是失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