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5-27 19:10

夢100 BL隨機小段子

作者:黑雪

里茲X雷歐尼

「里茲!你會魔法吧?用你的魔法賜與我勇氣嘛!」這是最近一直出現在里茲耳邊的聲音。

「就說了,我會的只有雷電啊…」里茲用手遮住自己雙眼,不耐煩的回答。

「欸欸欸!?可是你應該跟奧斯瓦爾德一樣什麼都會才對啊!吶你在騙人的吧~」雷歐尼抓住里茲的手臂左右甩來甩去。

『為什麼我會攤上這種事啊…』里茲看向如同小狗一般淚汪汪看著自己的雷歐尼,突然有了個邪惡的念頭。

「…真的是拗不過你,我會給你勇氣啦。」里茲假裝受不了似的嘆了一口氣,食指勾了勾,示意雷歐尼過來。

雷歐尼馬上轉悲為喜,擺出燦爛的笑容往里茲面前走去,滿懷期待的問:「吶吶!你要怎麼施魔…嗚哇!」

里茲不等對方將話說完,就把其拉近懷裡,並且在唇邊落下一個輕柔的吻,很高興能看到對方瞪大眼睛的吃驚模樣。

「好了!我施完魔法了……」『開玩笑的~』後半句還沒說出口,對方已經用超級開心的笑容打斷他:「真的嗎!喔喔喔!我覺得我現在全身上下都充滿了勇氣!」

「謝謝你啊里茲!果然拜託你是對的!再見了!」雷歐尼離開里茲的懷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回到自己的城堡。

「……」里茲的嘴巴一張一合,貌似還想在說些什麼,心裡也因為懷中的溫度沒了而有點失望,最後他抓了抓金黃色的頭髮『明明是為了讓他不再搭理我才做的……為什麼要露出那麼燦爛的笑容啊…』

「…可惡!羞恥跟罪惡感混雜在一起…」里茲眼睛瞄了瞄雷歐尼離去的方向,有點慶幸他不在這裡。

可腦海不斷回想起剛才幫他施下的『魔法』,血液就像要火山噴發似的直衝臉頰:「啊啊啊!我剛才到底在幹嘛啊啊?都是雷歐尼的錯!」

最後他決定把錯全部怪在不在現場的對方。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創作】段子集合<香味><第一次的同床共寢><距離>(夢100同人,密利恩夢女)

【創作】〈我家的當紅偶像/精明經紀人不願放過我〉01(夢100同人,密利恩夢女)

【創作】〈我家的當紅偶像/精明經紀人不願放過我〉02(夢100同人,密利恩夢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