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8 06:05

《約定的夢幻島》電視動畫化決定,2019 年 1 月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現於「週刊少年Jump」所連載的漫畫作品《約定的夢幻島》(原作:白井カイウ/作畫:出水ぽすか)。就在 28 這天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決定,並將自 2019 年 1 月起於富士電視台的「noitaminA」開始播放。由主角的艾瑪、諾曼和雷等三人擔任旁白的電視動畫化決定告知宣傳影片也同時公開。Cast 名單預計在日後來進行發表。


  原作漫畫最新第 9 集預計在 2018 年 6 月 4 日發售。印有動畫化決定的海報也將在漫畫發售後於全國書店來對外張貼(日本地區)。海報圖案是由擔任動畫角色設計所繪製的艾瑪、諾曼和雷等共三種類。


  被我當成媽媽敬愛的她,並不是親生母親。跟我一起生活的他們,也不是兄弟姊妹。艾瑪、諾曼、雷三個人住在小小的孤兒院裡,每天都過得很幸福。但是,他們的平凡生活突然在某一天宣告結束。知道真相之後,等著他們的命運將會是…?


動畫《約定的夢幻島官方網站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製作委員会

49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彌香(2024.3.27)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漫畫翻譯】[大河原] 勇者と魔物の運び屋さん 第53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