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8 12:47

【模型】UNION CREATIVE《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C.C. 預定9月販售

作者:Mr008379


UNION CREATIVE模型所出品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最新商品,「C.C.」於今日28正式在官網開始預購,將預計於今年的9月販售

2017/10/21推出總篇集第一部「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Ⅰ興道」, 2018/2月的第二部「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ⅠⅠ 叛道」,及最後一部「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ⅠⅠⅠ 皇道」在5/26都已經於日本戲院放映,則第一部曲也有在台灣戲院放映,6/1號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ⅠⅠ 叛道」也即將於台灣地區戲院上映


▲於2018/2/18的「WF 2018(冬)」展示的白模,也在近期4/6號的「2018 上海 WF展」展示,但該展覽商品屬於不可拍攝的所以沒辦法看到完成品(圖源:http://hobby.dengeki.com/)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復活!!
2017年10月、2018年2月,以及2018年5月26日的劇場版3部作公開!!
其中的人氣角色C.C. 以劇中初期的拘束裝立體化!
拘束裝下極具躍動感的身體曲線需要注意哦!












■商品資訊
發售預定日 2018/9月預定
價格 13,800日圓(不含稅)
種類 PVC塗裝完成品
尺寸、大小
全高約230mm
素材 PVC、ABS
附屬品 底座*1
企劃、製作 UNION CREATIVE(ユニオンクリエイティブ株式会社)
原型製作 ATOMIC-BOM SUZU
塗装 森山奈菜
三部曲總編集官網:http://www.geass.jp/L-geass/
來源:UC官網

(c)SUNRISE/PROJECT L-GEASS Character Design (c)2006-2017 CLAMP・ST


◆相關商品
   (7月發售)

62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使降臨】星野日向

【模型】Claynel《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胡桃,開放預購中!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釋出 Blu-ray&DVD BOX 店鋪特典圖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