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30 10:20

【新聞】Bethesda 實況中,又在賣什麼關子

作者:Dminor

E3展快到了,Bethesda又開始搞怪。
一開始先是在推特放了一張Fallout風格的電視測試畫面GIF圖,上面寫著"Please stand by"。(準備好囉~)。之後也在twitch上實況,畫面是一台電視正顯示著那張GIF圖,前面擺著一個Vault Boy,另外有一個拿著飲料的人路過,發現被拍到驚訝了一下。之後實況場景換了,電視播著一樣的畫面,但燈都關了,Vault Boy也改成躺在桌上,時不時會有人操縱著Vault Boy的布偶來關心躺著的那隻,也會跟鏡頭打招呼。如果你很閒的話也來看看吧,看猜不猜得出什麼。(目前有7.4萬人觀看)

Bethesda的後末日系列,目前醉心的是2015年的Fallout 4,當然後來還有出VR版。今年恰逢Fallout 3上市十周年,很多人在猜是不是10周年紀念版,還是Switch版本之類的,又或許是Fallout 的新作呢?你覺得會是什麼呢?歡迎在下面留言自己的猜想喔。

Bethesda Twitch連結:https://www.twitch.tv/bethesda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如果異塵餘生NV發售在199X年..

異塵餘生影集S1觀後小感 (涉劇透)

美劇《異塵餘生》觀後簡短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