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03 21:13

動畫《搖曳莊的幽奈小姐》釋出主題曲和追加聲優情報,小松未可子和春野杏參演配音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在 2018 年夏季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搖曳莊的幽奈小姐》。官方就在 3 日這天正式告知動畫的片尾主題曲「Happen~木枯らしに吹かれて~」將由 湯之花幽奈(CV.島袋美由利)
、宮崎千紗希(CV.鈴木絵理)、雨野狹霧(CV.高橋李依)等人來負責演唱。作詞為 川田まみ、作曲和編曲為 中沢伴行,CD 專輯預計在 2018 年 7 月 25 日發售。2018 年 9 月 1 日也將舉辦 CD 發售紀念脫口秀&小型小唱會活動,來賓為 島袋美由利 和 高橋李依。


      此外,追加聲優部分,「神刀 朧」和「信樂 小柚」將分別由 小松未可子 和 春野杏 等人擔綱演出。還有,2018 年 6 月 30 日也將免費招待 40 位粉絲參加當天來回溫泉&特映會巴士旅遊活動,申請辦法請上官網查詢。2018 年 7 月 10 日將舉辦主聲優群&主題曲歌手演出的第 1 話&第 2 話特映會活動(上述活動均為日本地區)。





動畫《搖曳莊的幽奈小姐官方網站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製作委員会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

78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釘宮病? 不,釘宮有病!【新番超快評】

中壢一處公園

【ゴゴゴ】千雪(2024.4.1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