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05 21:22

下半年度遊戲敬請期待-「Nintendo Direct:E3 2018」正式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Nintendo E3 2018
美國任天堂 E3 2018 特設網頁
OPENREC.tv 直播平台

美國任天堂將配合 E3 展期間舉辦線上直播發表會「Nintendo Direct:E3 2018」。

預定於 6 月 13 日凌晨 0 點開始



屆時,在 2018 年 6 月 13 日凌晨 0 點,日本任天堂將配合直播發表會轉播日文字幕。發表會中將會介紹『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暫稱)』等多款預定於 2018 年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平台作品。


預定於 6 月 13 日凌晨 4 點開始




於  6 月 13 日凌晨 4 點,美國任天堂將舉辦『Splatoon 2』世界錦標賽以及『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2018 邀請賽。

『Splatoon 2』世界錦標賽

『Splatoon 2』世界錦標賽是集結日本、歐洲、美國、澳洲各地代表隊共同邁向巔峰的『Splatoon 2』世界大賽。在本次錦標賽預賽中獲勝的兩隊,將在本時段舉辦的決賽中賭上冠軍頭銜。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2018 邀請賽

集結世界各地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高手將在這個時段舉辦的表演錦標賽。除此之外,會場還會邀請到眾多來賓一同體驗 Nintendo Switch 版『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之魅力。


預定於 6 月 12 日早上 6 點 30 分開始


『Splatoon 2』世界錦標賽(預賽)

『Splatoon 2』世界錦標賽是集結日本、歐洲、美國、澳洲各地代表隊共同邁向巔峰的『Splatoon 2』世界大賽。在這個時段所舉辦的預賽將從四個隊伍中決定能夠參與決賽的兩個優勝隊伍。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廢文] 任天堂 Indie World 20240417 觀後感

[遊記]台北寶可夢中心

[心得] 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maro kart 8 deluxe),長文圖多的賽道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