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06 23:55

RE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討論集中串 1

作者:yau


為了本片看得真的狼狽,詳情見我的部落閣的訪客留言。

對本片的故事和細節不談了,雖然說本片是星戰電影的票房最失威的一部,但其實綜合上很好看的。

像上文有人說過絕無冷場,節奏掌握得好的,也可以見到像韓索羅在首登場時,為何說他對原力和絕地一無所知?

這是一部沒有提到這些的星戰,但星戰之所以是星戰,不是因為有原力和絕地,而是因為有X翼和鈦戰機。



而我對本片的一個亮點,是看見作為韓的「幼馴染」Qi'ra,在其他星戰電影沒有登場的,能讓韓名正言順聚莉亞公主的,居然沒有死(看得魯魯修或罪冠太多了),你要為當銀河之王背上我為你死的罪,好讓我去回歸原力。

(大河內一樓式的女二的宿命)

還在韓離開後和戴斗篷的人聯絡,害維基誤會她為帝國效力:

Darth Maul早就和帝國或西斯決裂了的,只是仍然屬黑暗原力使用者,但最後是以光明原力使用者的姿態逝世的,但不知道有無當絕地英靈就是的。

但可見主線時間比俠盜一號還早的,因為Darth Maul是在動畫的反抗軍起義時便死的,那麼當是Anakin被Obi-Wan所傷後不很久的,而Anakin的徒弟Ahsoka Tano在離開他不久的事。

而為何本片的票房較遜,其實我一開始便擔心的是,在五月上映太多對手了,又離EP.8不到半年。結果不到半個月便下映了。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戰電影系列細緻重看之三 EP.6 RETURN OF THE JEDI

星戰電影系列細緻重看之 十 SOLO 完

熱愛的冷人冷作 一一九 敗家版 星球大戰 Family Guy Blue Harvest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