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08 23:36

RE《正義聯盟》正式成為DCEU電影票房最低作品

作者:yau

終於看了這部的DVD了,但為什麼我每次看DC的電影都只是看碟,但很多漫威的作品都是在電影院看過,重看才看碟的,我一直覺得是檔期問題,直到日前趕了韓索羅香港首輪上映的最後一日,才知道那不是檔期。

因為我也勉強算是星戰粉絲,雖然為了索羅這片寫得不多、但多少因為我一直在等候女主角死的,結果她沒死的結局的驚喜,反而想不出當看時的感想,等我看碟後會寫較完整的心得。


可這集的超人復活就沒有什麼驚喜了,因為正義聯盟是我的真正老朋友,在下作為香港人看過電視台播放的,1973年的「萬能勇士」Super Friends 1978年的續集「萬能勇士戰群魔」Challenge of the Super Friends,都是些在初代鋼彈前的和初期假面騎士的同世代的作品。其中我最深刻印象的一集,便是敵人引導了太陽的「火魔」來地球,結果地球被酘滅了而敵人本身也死了,但幾個像神的人物現身和時間旅行回去救了地球。這時我也終於知道美漫的那些大人物的恐怖了,美漫就真的做給你看了有多厲害的,不會像什麼涼宮或圓神般故弄玄虛,那些都給我認為是哲學的意味如可能世界或者是逼真的夢。

那麼回到本片上老實說本片是「好看的」,但實在不如復三也不如同為華納/DC的諾蘭蝙蝠俠系列或WATCHMEN,也不如BVS和神奇女俠,我給的評價自殺特工相仿。

主要問題是沒有對敵人首領的登場舖陳,一個從未在電影登場的角色,成為正義聯盟正傳的第一集的大首領,而且實力也不如前傳的正義曙光的首領。相對滅霸就算沒有那六顆宇宙寶石和魔力手套,仍然打敗過浩克和雷神等。



最弊的是最好看的地方,居然在片尾的預告中,出現一個像死待的背影,原來是死待的原型「喪鐘」,但DC終於發覺到漫威最紅的X-MEN本就是抄DC「宿命巡邏隊」。為什麼不能讓喪鐘出來。

最後,要看下次喪鐘怎表現他不是從漫威宇宙來的,到底死待二集的預告,主角也謔問過敵人是不是從DC宇宙來的。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閃電俠 無雷觀後感

看完閃電俠了~=v= (無雷)

[達人專欄] 《閃電俠》觀後影評-DC宇宙終於再出神片,重振家族威光就靠你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